话谈中国移动宽带

如果有觉得我是在打广告的就可以不用往下看了。本来我是不想吐槽中国移动宽带,但是不说心里又气不过,在这里写出来给大家以后安宽带一些建议,我们在学校和公司用的都是电信,用着真的很爽,网速快的一逼啊 ,而且非常稳定,今年寒假我回到家,正好家里面爸妈安装的是移动宽带,我用电脑的时候开始还没有发现我问题,后来我访问一些网站,就CSDN个人主页的相册都打不开,很多网站不能正常显示,像图片显示一个x  ,开始以为是服务器的问题,我跑到我网吧去用电脑打开同样的网页就一些正常,我还不死心,我叫朋友们做了测试还是同样的效果,这我就知道问题出在 移动宽带运营商上了,我打电话给运营商,一个客服帮我解决了CSDN相册不能访问的问题,但是其他一些网页不能正常访问,始终没有跟我解决,他说他会想公司反应,叫我给他留个电话,弄好了给我回个电话,我日一等就是一周,我又打了第二个电话,是另外一个客服给解决问题的,他们叫我把网址发过去,测试不能成功,然后回了我一句话我像上级部分反应下,叫我留个电话(呵呵,这些推脱之词用的真的好)。反正到现在都没有解决问题。我用电信做了测试,这些网站访问时完全没有问题的。

第二:移动宽带用着网络超级不稳定,用个WIFI一会儿就断开了,网页经常打不开电脑也是同样的情况。

第三:下载相同资源,相同的带宽,速度和其他的宽带真的不能比。


下面我客观评价一下:其实用什么宽带比较好,这得分什么人群了,电信虽然好,但是价格相对贵了一点,移动便宜,但是对部分用户来说用着确实不爽。我们就得把价格和网速这些因素都考虑一下来选择自己的宽带。

移动宽带:适合普通用户,像浏览网页,玩QQ游戏,聊QQ。(网速不稳定)

电信宽带:适合对网速要求高:玩游戏的,搞IT的人。    (价格相对贵了一点)


以上只是个人的一些看法,把自己所遇到的实际情况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