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dea模块化部署web项目,Web Resource Directories作用

问题由来:接到某个所谓“将web工程中部分代码抽出打包,但待打包部分代码还需要在现场部署时能做微调”的需求。

        解决方法:将待打包部分代码作为一个module,让工程依赖该模块,满足抽离打包与现场可调试的需求。

        步骤方法:1.新建java web工程(非普通java工程,原因是普通java工程无法配置tomcat启动项)用于包含两个module,使它们同级;

                            2.右键该工程,新建module1,将被依赖(待打包)模块的src目录替换;

                            3.新建module2为web工程,替换src和web目录;

                            4.打开Project Structure,Modules选项中Dependencies选项卡中配置依赖关系,如图

 

                          点击“+”号,选择需要依赖的jar包,library,依赖模块,我这里是设置的web子模块依赖待打包的子模块,由于待打包子模块是从web子模块中抽取出来的,所以web子模块肯定包含待打包子模块的jar包依赖,我选择了两个子模块共用了同一个jar文件夹。而外部工程没有添加依赖。

                          5.Facets中应该配置web.xml的路径信息,Deployment Descriptors中Path为web子模块的web.xml的路径;Web Resource Directories中,Web Resource Directory配置Web(WebRoot)的路径,如图:

 

                         6.Aritfacts中点击"+",添加被依赖子模块的jar文件;添加web子模块为war文件;war文件中添加该jar文件,并添加Web目录,添加依赖包,web子模块的编译后的.class文件等,大体如图:

 

保存以上配置。

                        7.Edit Configurations中,新建Tomcat server,Make中添加配置的war包,如图:

 

                       8.Deployment中,添加该war包,如图

 

保存配置。

                      之后启动tomcat试一下,是否成功了。注意,依赖模块和被依赖模块要同级
---------------------
作者:Tiiiiiiiii
来源:CSDN
原文:https://blog.csdn.net/chuan1191330700/article/details/51731587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博文链接!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