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相关服务sqlagent.exe无法开启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MSSQL\Binn\sqlagent.exe 检查数据库文件 和相关EXE文件是否被损坏
运行此文件弹出错误

原因:

平时用360杀毒软件,360会把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MSSQL.1\MSSQL\Binn这个目录下的文件删除了一部分。导致SQL

Server (MSSQLSERVER)服务启动不了。或者是其它原因导致无法开启?

解决:

1、在别的机子上把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MSSQL.1\MSSQL\Binn目录拷贝覆盖一下就行了。

这个方法的缺陷就是:原来你这台机上的数据库列表没了,要重装附加数据库才行。

2、或者下载个sqlagent.exe  补上去就行了;

不防也可以试是不是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MSSQL.1\MSSQL\Binn这个目录下的文件中毒了,杀下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