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了windows server 2008 R2,现在要远程连接,开启了服务器上的远程桌面连接,使用管理员远程登录。默认情况下windows server 2008只允许一个连接。默认一个账号最大2个连接。

因需要两台电脑连接。在windows server 2008 调整下默认配置。

开启远程桌面连接:
计算机---属性---远程设置---勾选"允许运行任意版本远程桌面的计算机连接(较不安全)"
有的时候我们windows server 2008服务器需要多个管理员同时登录的,这时我们就需要修改远程桌面的连接数了,具体修改方法如下:
windows server 2008设置远程桌面连接最大数量

系统默认远程桌面连接的数量为1。控制面板---类别选择"小图标"---管理工具---远程桌面服务---远程桌面会话主机设置---把"限制每个用户只能进行一个会话"勾选去掉,

然后双击连接中的RDP-Tcp---网络适配器--最大连接数 修改为2 此时的同时远程桌面连接的数量即设置为2。


下面是调整超过2个连接的设置方法:要安装终端服务器。

1.在我的电脑右键里选择组策略。



2.在组策略中对位于“计算机配置\策略\管理模板\Windows 组件\远程桌面服务\远程桌面会话主机\连接”中,限制连接数进行配置。



3.好像上面两步就大功搞成了,一般来说是这样。但大多数人都没在角色里增加远程桌面服务。所以还是不能同时连接大于两个用户。



下面来为服务器添加角色。在我的电脑右键里选择管理,在角色里添加远程桌面角色,下一步等,然后重启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