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自动化

近期,“财务机器人”的概念受到热捧,很多大型企业也迅速推广、实施了财务机器人,以取代财务部门重复的、低技术含金量的工作。
从文通科技有限公司公布的企业用户反馈数据来看,财务机器人确实提升了工作效率,让企业50% 的财务人员可以有更多精力学习提升,思考用财务数据支撑企业的顶层设计,助力企业战略的变革。
如今,业内有一个统一的认识,衡量财务机器人的优劣关键要看其发票的OCR识别能力。今年夏天,快票通的发票OCR识别接受某大型企业委托,研发、实施增值税发票识别、火车票识别系统。
工作效率极大提升
对于财务人员来说,最头疼的就是发票的录入和整理。人工录入,耗时低效,易出错,人工校验、纠正也会花费大量的时间。
此时,快票通的发票OCR识别派上了用场,只需要把发票放入扫描仪,或者用手机拍摄,即可实现发票的识别与发票验真。工作效率得到了极大提升。
与费控、报销系统高度集成
大型的企业有很多的分支机构,很多时候需要把票据邮寄到财务共享中心才能完成报销审核、报销发放,成本高,报销的效率很低。
快票通的OCR识别系统可以本地部署也可以云部署,企业各地的员工通过手机客户端即可完成发票的采集、识别、验真。有了快票通的发票管理系统,员工出差后不需要回到办公室贴发票、提交报销单,随时随地都可以提交报销申请,享受到了高效的报销体验。
技术含量高,应用场景广
快票通发票OCR识别的具有顶尖的技术优势,识别通过率高,可以识别发票的全票面信息,与税务系统打通,支持增值税发票验真、税务抵扣。
由于纸质发票经常会发生跨行、模糊、断点等问题,快票通发票管理系统搭载多种OCR识别引擎,对模糊的字符采用投票机制决定识别结果,提升了发票字符的识别率,减少了人工干预。
快票通发票管理系统,支持PC端、移动客户端、小程序等场景,依托人工智能技术,支持增值税普通发票、专用发票、火车票、运输票等多种纸质发票的扫描、识别、发票验真,深受广大的企业的青睐。
快票通从事业财融合财务自动化领域,致力于企业发票SaaS领域行业解决方案的研发及应用,为众多大中型企业提供创新的软件服务。
奥普思凯快票通,为企业提供智能数据及增值税发票管理软件,利用OCR、大数据等先进IT技术,帮助企业实现财务自动化及更好的合规,并实现业务财务一体化。
运营者:北京文通科技有限公司(冼健龙)

转载于:https://blog.51cto.com/14224985/2362006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