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微软云计算英雄帖来了,快接招!

前段时间一直有粉丝问小编,哪里可以看到微软云计算的招聘启示,纷纷表示想要加入Azure的大家庭~

微软大门此刻正向你打开!

微软云计算与企业事业部云业务运营团队发出英雄榜,号召云社区管理高手的加入!高级业务项目经理一职虚位以待,我们在此静候各路云侠、大咖,有料你就进!

云计算拥有无限热情和专业技术?气场强大能时时激励队友?深入Azure还了解其他云产品?对云社区、粉丝以及他们喜好还有深厚见解?那你还不来?!

作为Azure社区和粉丝的高级业务项目经理准备核心内容,培养粉丝,参与战略执行,招募、维护和发展Azure中国粉,统统归你管!

其他还有:

  • 与工程师和产品组件团队合作,创建和管理Azure社区和粉丝的交互内容

  • 设计并执行Azure社区和粉丝项目、活动

  • 为重要媒体和具有行业影响力的人物提供Azure技术咨询

  • 支持公关部门,完善设计内容和传播策略

  • 增加Azure在中国的粉丝,倡导粉丝使用Azure并提供反馈,帮助微软为中国用户创造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当然,你也要有几把刷:

  • 强大的Azure和竞争对手的技术知识,持有微软400级云认证还能更胜一筹

  • 对技术听众足够了解,能吸引技术听众,通过有效沟通提升满意度

  • 在跨团队协作和建设世界级水准虚拟团队方面身经百战,沟通协调能力一流

  • 能培养优质用户,帮助微软传播Azure的创新和应用

  • 10年以上云基础架构建设相关工作经验

  • 拥有计算机科学学位

拥有以上全能,你还在等什么?!

入选的高手,可选择扎根微软北京总部,或前往上海办公室,在微软云计算的江湖大展你的宏图,助微软实现云中创新!

简历请投至:

a-pashi@microsoft.com (Patricia Shi)

不管是帝都还是魔都,你将来的工作环境都是杠杠的!心动就赶紧来战!

微软北京(中国亚太研发集团总部)——北京中关村

微软上海——上海紫竹园区

如果你还不知道微软云计算与企业事业部,赶紧提前了解一番,练好基本功~

微软中国云计算与企业致力于云计算、大数据和物联网等微软核心技术与平台产品的全球研发和创新,目前在上海和北京两地有超过500名开发人员。

在微软移动为先,云为先的新愿景下,微软中国云计算与企业的使命演变为“云化每项业务”。中国研发团队正逐步加大由世纪互联运营的Microsoft Azure上的云服务开发,专注于微软智能云业务创新及本地项目孵化,同时积极参与本地生态系统的建设与合作,全力以赴地支持中国合作伙伴和客户顺利向云迁移,向互联网+转型。欲了解更多关于微软智能云服务,敬请登录www.azure.cn/.

* 微软提供均等的工作机会。所有符合资格的申请人将不受种族、肤色、性别、性取向、性别认同或表达方式、宗教、国籍、婚姻状况、年龄、残疾、退伍军人身份、遗传信息和任何其他受保护状态的影响,均将获得公平的考虑。

立即访问http://market.azure.c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