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课程发布之后,收到了很多同学的提问,也感觉到了自己经验的不足,在这里就一些同学的提问做一下统一的回答:

在公众号的课程链接无法打开

这个是公众号文章中放了链接好像无法打开,本人也是第一次知道,目前已经无法修改,在此把课程链接在此更新一下,理论上在简书不存在这样的问题。
如果在公众号看到无法打开课程链接的同学,请点击阅读原文

购买了课程如何加入微信群

添加我的微信 eksbobo,然后附上在网易云课堂付费的订单号,我会把你拉到群里。

付款方式

推荐使用支付宝或者微信,千万不要使用网易云课堂中的余额支付,这个比较坑,平台会抽取32%的费用。

是否需要 JavaScript 基础

课程中,使用 js 不是很多,不过强烈推荐去稍微的学习一下 js。基本上掌握了变量类型,控制语句,循环语句就足够了。

UI5的库该怎么使用

SAP UI5库函数有一个网站,里面也有大量的实例可以参考,具体网址如下:
SAP UI5 Demokit

申请 SAP 云端账号需要花钱么

不需要,整个课程的环境不需要花钱。SAP 在这点上做的还算是厚道。当然免费版的账号有一些限制,作为学习没有问题。

WEBIDE 加载很慢

因为使用的免费账号,默认服务器在欧洲,所以 WEBIDE 加载速度不是很理想,如果希望搭建本地的开发环境,可以在 SAP 网站下载(SAP Cloud Platform, Web IDE Personal Edition. Updated: 07/06/2018):
Web IDE Personal Edition

是否可以使用 Eclipse 开发

可以,同样需要加入一些配置,作为入门课程,不建议使用 Eclipse,程序的目录结构略有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