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2K数据库开发二十一之索引操作创建索引

     1.在企业管理器中,右击要创建索引的表。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所有任务”下的“管理索引”命令。
        2.在管理索引的窗口中显示了表中已有的索引,点击“新建”按钮。
        3.在“列”下选择要创建索引的列。可以选择多达16 列。为获得最佳性能,最好只选择一列或两列。对所选的每一列可指出索引是按升序还是降序组织列值。为索引指定任何其它需要的设置,然后单击“确定”按钮。
        4.还可以使用另外一种方法创建索引:进入表设计器,在上面的空白处右击鼠标,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索引/键”命令。
        5.在视图的属性对话框的“索引/键”标签页中,显示了表中已有的索引,以及这些索引的设置。点击“新建”按钮创建一个新的索引。
        6.在“选定的索引”文本框显示了系统分配给新索引的名称。在“列名”下可以选择为一个或多个列创建索引,“顺序”下可以选择列的排序顺序。设置其他的选项之后,点击关闭按钮。
        7.通过本例学习了如何在企业管理器创建索引,可以在管理索引的窗口中创建也可以在表设计器中创建。
****************************************************






本文转自redking51CTO博客,原文链接:http://blog.51cto.com/redking/64350 ,如需转载请自行联系原作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