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三个月内遭遇数次史诗级危机事件,都与你利益相关!

乔布斯的离世,对于整个手机行业和世界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震动和损失。虽然新任CEO蒂姆库克的接任使苹果公司延续着乔布斯的道路继续前行,但种种原因使得苹果公司及其产品关注度大幅下降。

从2017年11月3日iPhone X正式上市之后,苹果仿佛就再没尝到甜头,反而接踵而至的公关事件与外界指责,让这个世界一流的科技公司陷入了不断的麻烦中。

1、苹果史上最大公关事件:iPhone降频门事件

这件事情可以说是全世界闹得沸沸扬扬。为了阻止电池老化带来的手机突然关机等问题,苹果公司在未通知用户的情况下,擅自降低处理器运行速度。遭到了全球各国果粉的强烈抗议!

且随之而来的道歉,也只是用降低换电池的价格来解决问题,显然无诚意!连苹果自己也提到,电池的换新率目前仅有10%,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其复杂的换新预约政策。

苹果三个月内遭遇数次史诗级危机事件,都与你利益相关!

而像我国这种用户量大、官方门店少的情况,大部分果粉选择国内知名品牌生产的电池,例如品胜等。像品胜目前就与京东电商联合开展电池换新活动,20元优惠券,换电池最低低至79元。同时,品胜还将电池质保时间延长至1年,下单加1元还能在全国各千机网门店享受专业电池安装服务。相比苹果公司的繁琐、漫长的更换政策来说,更省时便捷,性价比高了几倍!

苹果三个月内遭遇数次史诗级危机事件,都与你利益相关!

2、苹果史上最惨股票:1周内连续两次评级下调。

1月22日,大西洋证券将苹果股票评级从“增持”下调为“中性”,预计苹果第二财季销量将低于预期,市盈率将会被压缩,较周一收盘价还有约7%的上涨空间。而上周三,Longbow Research才将苹果股票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

据CNBC报道,某证券分析师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有迹象表明iPhone需求已经开始走弱并对该智能手机目前在消费科技中所处的核心地位带来了挑战。

苹果三个月内遭遇数次史诗级危机事件,都与你利益相关!

3、苹果史上最短命手机:iPhone X明年6月或停产。

苹果今年又将发布新机,而十周年纪念品iPhoneX,可能会于今年的6月份停产。原因有很多:

①“刘海”设计首先就让强迫症用户望而却步;

② 动辄近万的价格用户难以承受!

③ 最主要的是,iPhoneX的销售订单,已经直线下降。

因此,按照目前的销量走势,苹果不会冒着风险去大量生产iPhoneX。

苹果三个月内遭遇数次史诗级危机事件,都与你利益相关!

4、苹果史上遭遇最大投诉:全球45个国家团体联合举报

苹果的降频门事件导致的投诉仅在美国境内就已多达39起。若加上法国、以色列、俄罗斯、韩国、越南与加拿大等区域诉讼数量,则约累积达45起。我国上海市消保委也通过公文发问苹果公司,要求其为降频门事件提供合理说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