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无法创建快捷方式 请检查磁盘已满

昨天晚上我的一个软件不能创建快捷方式,其他的软件可以,可就这个软件不行。
clip_image001
于是我百度+谷歌。好多给出的答案如下
1.检查文件的存放路径是否为光驱等只读设备,如果是,请修改任务属性,改变文件的存放路径;
2.请检查您是否有对该磁盘写数据的权限;
3.重新启动操作系统,以系统管理员的账号登录 ”
4 “开始→运行”输入以下命令,就能解决问题:
regsvr32 /s sendmail.dll 回车
regsvr32 /s ole32.dll 回车
regsvr32 /s /i shell32.dll 回车搞定!
点击“开始/运行”,输入“SendTo”回车即可打开,新建个文本文档,将它们的文件名分别命名为“桌面快捷方式.DESKLINK”即可。
PS:我按照上述方法操作后,还是不能创建快捷方式,于是我重启机子后可以正常创建。看样有时候真的找不到问题出在拿了,那就重启一下。如果重启不行,那只能一点一点的找了呢……


本文转自 烂泥行天下 51CTO博客,原文链接:http://blog.51cto.com/ilanni/552485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1.项目代码均经过功能验证ok,确保稳定可靠运行。欢迎下载体验!下载完使用问题请私信沟通。 2.主要针对各个计算机相关专业,包括计算机科学、信息安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通信、物联网等领域的在校学生、专业教师、企业员工。 3.项目具有丰富的拓展空间,不仅可作为入门进阶,也可直接作为毕设、课程设计、大作业、初期项目立项演示等用途。 4.当然也鼓励大家基于此进行二次开发。在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或建议,请及时沟通。 5.期待你能在项目中找到乐趣和灵感,也欢迎你的分享和反馈! 【资源说明】 基于Bi-GRU+CRF的中文机构名、人名识别python源码+运行说明.zip # 下载bert模型 wget -c https://storage.googleapis.com/bert_models/2018_11_03/chinese_L-12_H-768_A-12.zip 放到根目录 **bert_model** 下 # 用法 # 训练 # 使用bert模型 python3 model.py -e train -m bert # 使用一般模型 python3 model.py -e train # 预测 # 使用bert模型 python3 model.py -e predict -m bert # 使用一般模型 python3 model.py -e predict # 介绍 ### bert 模型的加载和使用 def bert_layer(self): # 加载bert配置文件 bert_config = modeling.BertConfig.from_json_file(ARGS.bert_config) # 创建bert模型  model = modeling.BertModel( config=bert_config, is_training=self.is_training, input_ids=self.input_ids, input_mask=self.input_mask, token_type_ids=self.segment_ids, use_one_hot_embeddings=False ) # 加载词向量 self.embedded = model.get_sequence_output() self.model_inputs = tf.nn.dropout( self.embedded, self.dropout ) ### bert 优化器 self.train_op = create_optimizer( self.loss, self.learning_rate, num_train_steps, num_warmup_steps, False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