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第三方支付已登陆菲律宾

  全球都在争先恐后的加快对区块链支付布局,在去年,区块链第三方支付平台秒链付就已登陆菲律宾,秒链付一上线,便抢占了区块链支付的制高点,率先完成数字货币支付的全面布局。

区块链第三方支付已登陆菲律宾

  在论坛上, 菲律宾第一区块链支付平台秒链付“第三方支付牌照”揭牌。该项目由于菲律宾秒链付顺利落地。秒链付高级研究员现场演示第三方支付完整的APP运行流程,并就征信记录交易,代币支付,智能合约和理财消费等功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据悉,秒链付身为首个采用区块链技术开发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其于今年4月在菲律宾投入试运行。上线后将对推进“一带一路”框架下的经济走廊建设发挥重要的作用。

  近年来菲律宾经济社会的网络化、数字化、移动化和社交媒体活动呈快速增长态势,这无疑为菲律宾发展第三方支付奠定坚实的基础。他认为,金融科技未来会在菲律宾的银行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而第三方支付可以有效提高菲律宾支付结算速度,有助于推动菲律宾互联网电子商务发展,将成为促进菲律宾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器。

  商业就是一个循环,有踩到弹簧板快速攀升的时候,也就有触碰天花板开始回落的时候。秒链付从2015年起开始快速布局市场,2018年初随着数字货币的整体上涨和公司良好的业绩。现行区块链支付方式的新颖性需要对市场进行大量的教育,这也很容易导致一款区块链支付平台拥有更长的销售周期。

本文链接:http://www.miaolianfu.com/news/107.html

转载于:https://blog.51cto.com/14323488/2395225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