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习惯于写博客的人,估计跟我有着同样的感觉:生活本来都忙的有点手足无措了,哪儿哪儿还有时间来写个博客啊日记啊甚至随笔??有那么一点时间都特想休闲娱乐下。但今天,就在今天,看看表啊,记下这个平凡但特伟大的时刻,我要宣布:“写博客”。
     写!就有了新的升华,写!生活就有了新的品味。
    注意啊,上边很多话都缺少主语,意思是说,不单是我个人,希望跟我有以上同感的人,都能从这一时刻开始写点东西,生活再忙,我们还需找回自己,一句话:写自己的博客,让生活忙去吧!
    最后点个题啊,呵呵!这是听我们可敬的桂老师,老桂同志极力推荐我们做的事情,我这一席话是继承于桂老师,这里只是New出来一个对象而已,希望我们能在开辟的新空间里,充分利用继承过来的方法。
           插个小曲啊,前天桂老师给我前面那个同学讲题“你‘牛’出这个B来,肯定是跟以前的不一样的….”。呵呵,虽然我的第一篇博客,我的×××作在前天写完要提交的时候,突然断网了,哎,那叫一悲剧啊,早不断晚不断,在我提交的那一瞬间断了,返回已经没了。虽然这×××作被破的比较让人纠结,但人们也说了第一次都是痛苦的,也就认了,希望大家也能吸取个教训,适时保存,以免2012提前,更希望大家能‘牛’出来的B,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