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桌面右键新建展不开,Win10右键新建不见了怎么办?Win10电脑桌面右键新建没有了解决方法...

近期有Win10用户遇到一个问题,也就是电脑桌面右键新建没有了,比如想要创建一个文本文档、文件夹、Word,没有新建功能无法创建,那么Win10右键新建不见了怎么办?下面装机之家分享一下Win10电脑桌面右键新建没有了解决方法,如果你也遇到这个问题,不妨通过以下方法来解决。该方法适用于Win7/Win8/win10系统,具体方法大同小异。

efd2b190c388d549b9f42f4972d996b3.png

电脑键新建不见了怎么办?

1、我们在键盘上同时按下“Win+R”快捷组合键打开运行,在运行输入“regedit”命令即可进入注册表编辑器。

87f95b3f0feaa7fd321cf4c3e0922b25.png

2、在注册表编辑器界面中,依次展开至以下路径:

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Background\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New,如果ContextMenuHandlers里没有New项,就可以鼠标右击新建一个New项即可;

4bbec7d56dfe25fd32f5c5684c7f0cfb.png

3、在右侧栏双击打开“默认”,将数据数值修改为“{D969A300-E7FF-11d0-A93B-00A0C90F2719}”,确定保存;

0ade04f949191e4654fef0be874badaf.png

4、这时我们在去电脑桌面上鼠标右键点击桌面空白处,在弹出菜单之后,就可以看见“新建”的选项了。

以上就是装机之家分享的Win10电脑桌面右键新建没有了解决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