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进行一些软件的破解使用时,往往需要修改hosts文件,否则无法跳过服务器验证。在Windows7中,有时修改了hosts文件,却无法保存。下面,我带大家来解决这个问题。

 

操作步骤

1 按下Win+R,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这样可以快速打开hosts所在文件夹。

 

2 选中hosts文件,右键--属性,然后切换到安全选项卡,点击高级。

 

 3点击hosts的高级安全设置界面中的更改权限按钮,然后,取消包括可从该对象的父项继承的权限,在Windows安全界面点击添加。

 

 

4 系统会提示你是否继续,点击是即可。回到hosts属性界面,点击编辑按钮。

 

 

5 点击管理员账户,在下方的允许全部打勾,确定保存。这样hosts文件修改之后就可以保存了。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http://www.officezu.com/a/rumen/13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