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状态迁移点(State migration point,后面简称SMP)
  该站点角色用户在进行用户状态迁移使临时存储用户状态数据。
  1、建立一个文件夹用于存储用户状态数据,我们这里在C盘的根目录下建立的文件夹为“USDATA”。
  2、将该文件夹共享。共享权限:Everyone,允许完全控制
  NTFS权限:Domain Computers,允许修改
3、建立SMP站点角色,操作参考下面截图
二、PXE服务点(PXE service point,后面简称PXE-sp)
   该站点角色是在操作系统部署过程中提供网络启动(PXE启动)功能,需要借助WDS服务器组件。
   安装WDS(Windows部署服务)组件
配置WDS服务器,并配置文件存储路径,操作参考下面截图
在默认的SCCM 2007服务器上建立PXE-sp站点角色,操作参考下面截图
三、SCCM 2007的连接账户
  通过在“计算机客户代理”配置SCCM 2007进行操作系统部署的连接账户
四、制作必须的“软件包”
1、制作SCCM 2007客户端程序安装包
上图文本框输入的内容为“c:\Microsoft Configuration Manager\Client”,“c:\Microsoft Configuration Manager”为SCCM 2007程序的安装路径
2、为SCCM 2007客户端程序安装包指定并更新分发点
3、制作USMT程序的安装包。该程序包用于进行用户状态迁移
  (1)安装USMT 3.0.1程序
  (2)建立USMT的软件包,并制定分发点和更新分发点。 
五、添加驱动程序
1、建立一个用于存储收集到的驱动程序文件的文件夹c:\drivers,并将它共享(权限“只读”即可)
2、使用优化大师将网卡驱动程序备份,然后复制到C:\DRIVERS;
3、将网卡驱动程序添加到启动镜像中
 
六、更新启动映像X86包分发点
将网卡驱动程序重新加载到启动映像包X86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