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良好习惯的重要性

  • 很多人都有自己的习惯,都自己过着我们自己生活,很多程序员过这每天早9晚5的生活(这可能是别人公司的程序员),对于我来说这样的生活是渴望不可及的,我和很多程序员都是一样的,每天早早的上班,每天在公司做这很多重复的事情,不知道自己的未来在哪里,也可以说我们习惯了这样的生活,所以就渐渐的失去了,一个改变的勇气。
  • 说一个很我们公司的例子,公司有一个实习生,刚开始来的时候,看样子很勤奋的样子,每天都好像有很多精力一样,有用不完的活力,可能和这个小伙子是东北人,都是比较好爽,做起事情来很利索,不论是力气活,还是码代码,都可以很快速的完成,因此给我们大家的印象很好,有一天我早上有任务没有完成,早早的来到公司,发现那么个小伙子独自在公司一个人看书,于是我就问,小伙子行啊, 这么用功,他笑笑点点头什么都没有说,我开始忙我自己的事情了,随后的几天我没有早来公司,直到有一天我还是加班来到公司,发现还是他一个人在公司读书,我就发现他每天都早早的来到公司了,每天都早上都来看一些书,于是我就问了他,你天天都来这么早么,他说是啊,我说为什么,他说习惯了,我能理解很多年轻人刚到职场的时候,都有一股很强的冲劲,但是我感觉他不是一般的强,因为刚来的时候,桌子上没有一本书,到现在已经来公司半年的时候,桌子上已经有不小20本书了,可想他看了很多的书,在他们平时的说话,还是他们表现来看,这都是看书的结果,一个人的习惯很重要。
  • 之所以我们改不掉很多的习惯,是因为我们陷在当前习惯的适舒区了,我们不敢去打破现有的安逸,才会导致我们不断的拖延,导致我们一事无成,每天过着混吃等死的生活,这样的生活是你想要的么。我都需要认真的去考虑一下,我们到底想要的是什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