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使用SSL,则必须在从云数据集成建立MySQL连接之前在系统上安装MySQL JDBC和ODBC驱动程序8.0.12版。 


要安装JDBC和ODBC驱动程序,请执行以下任务:

1.安装MySQL JDBC驱动程序。
2.安装MySQL ODBC驱动程序。

注意: 您需要安装的MySQL ODBC驱动程序因您使用的操作系统而异。此外,如果安装不同版本的MySQL ODBC驱动程序,则必须更新DTM标志以更新MySQL ODBC驱动程序名称。

3.重新启动安全代理。


安装MySQL JDBC驱动程序

执行以下步骤在Windows或Linux系统上安装MySQL JDBC驱动程序:

1.访问以下网站下载MySQL JDBC驱动程序:https:  //downloads.mysql.com/archives/cj/     http://www.9iuf.com

2.选择产品版本8.0.12

3.选择操作系统作为平台无关

4.根据Windows或Linux系统下载.tar或.zip文件。

5.解压缩下载的文件并复制mysql-connector-java-8.0.12.jar文件。

6.从安全代理程序读取MySQL JDBC驱动程序的以下位置删除现有驱动程序,并根据操作系统粘贴mysql-connector-java-8.0.12.jar文件:

  • 对于Windows系统:<AGENT_HOME> \ apps \ Data_Integration_Server \ ext \ drivers

  • 对于Linux系统:<AGENT_HOME> / apps / Data_Integration_Server / ext / drivers


注意:您必须只将一个MySQL JDBC驱动程序复制到安全代理程序读取MySQL JDBC驱动程序的位置。


在Windows上安装MySQL ODBC驱动程序


执行以下步骤在Windows上安装MySQL ODBC驱动程序:

1.访问以下网站下载MySQL ODBC驱动程序:https:  //downloads.mysql.com/archives/c-odbc/        http://www.9iuf.com

2.选择产品版本8.0.12

3.选择操作系统作为Microsoft Windows

4.选择操作系统版本Windows(x86,64位)

5.下载ZIP存档,  mysql-connector-odbc-noinstall-8.0.12-winx64.zip文件。

    注意:  请勿使用MSI安装程序,因为它会从系统中删除现有的MySQL ODBC驱动程序版本(例如,5.3.7)。  

6.解压缩.zip文件。 

7.以管理员身份打开命令提示符,然后导航到解压缩的.zip文件位置。

8.在命令提示符中运行以下命令:  Install.bat


安装MySQL ODBC驱动程序后,检查  MySQL ODBC 8.0 Unicode驱动程序  名称是否显示为ODBC数据源管理器  (64位) 对话框下的可用ODBC驱动程序之一  


ODBC_Admin_1.JPG


在Linux上安装MySQL ODBC驱动程序


执行以下步骤在Linux上安装MySQL ODBC驱动程序:

1.单击以下链接下载MySQL ODBC驱动程序:https:  //downloads.mysql.com/archives/c-odbc/        

2.选择  产品版本  为  8.0.12

注意:  Informatica建议您使用MySQL ODBC驱动程序8.0.12版。

3.选择  操作系统  为  Linux- Generic

4.选择  操作系统版本  为  全部

5.下载  Linux - Generic(glibc 2.12)(x86,64位)  文件。

6.将下载的文件解压缩到本地系统,并在odbcinst.ini文件中指定提取的路径  。

7.编辑  <AGENT_HOME> /odbcinst.ini文件并添加以下值:

[MySQL ODBC 8.0 Unicode驱动程序]

描述= MySQL的ODBC

Driver = <Extracted folder path> /lib/libmyodbc8w.so

Setup = <Extracted folder path> /lib/libmyodbc8w.so

FileUsage = 1


在“  驱动程序设置”字段中,必须指定 在本地系统中复制的libmyodbc8w.so文件的文件路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