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控制了你的电脑
    小白:怎么控制的?
    ***:用***
    小白:……在哪里?我为什么看不见?
    ***:打开你的任务管理器
    小白:“我的电脑”里没有啊
    ***:算了,当我什么也没做过
    ***:我已经控制了你的电脑
    小白:哦
    ***:害怕了吧?!嘿嘿
    小白:来的正好,帮我杀杀毒吧,最近我的机子毛病很多耶
    ***:……
    小白:你怎么总是在我的电脑里随便进进出出?
    ***:你可以装防火墙
    小白:装防火墙,你就不能进入了吗?
    ***:不啊,我只是想增加点趣味性,这样控制你的电脑让我觉得很白吃
    小白:听说你会制造“病毒”?
    ***:嗯
    小白:你可以控制别人的电脑?!
    ***:一般是的
    小白:那你可以黑掉那些网站吗?
    ***:当然,没听到人家叫我“***”吗?
    小白:……哦,我还以为那是因为你张得很黑……
    “硄!“
    ***:我又来了!!
    小白:你天天进来不觉得很烦吗?
    ***:是很烦,你的机子是我见过的最烂的一台了
    小白:不是吧,这可是名牌
    ***:我是说你的机子里除了弱智游戏就只有病毒了
    小白:哦,那你看到我的“连连看”了吗?不记得装在哪,找了好久了耶
    ***:……再见
    ***:嗨!我来了
    小白:好几天不见你,被我的防火墙挡住啦?
    ***:哈哈,笑话,上你的机子比我的还容易,不是想我了吧?
    小白:我是想请你帮一个忙
    ***:什么事?
    小白:你能不能进入电力系统修改一点数据
    ***:……你想干吗!!
    小白:求求你,帮我把我家这个月得电费消了吧……
    ***:去死!!
    ***:你死哪去了?!!
    小白:……出去玩了几天啊,找我干吗?
    ***:我要找点东西
    小白:在我这儿找什么东西?
    ***:病毒,找一条前几年的老病毒,只有你的机子上病毒保存的最全啦!
    ***:我来了!!
    小白:……
    ***:怎么不说话?
    小白:心情不好
    ***:谁欺负你了?
    小白:我的一个抠抠号搞丢了,里面有我的网上初恋
    ***:这个简单,我帮你拿回来
    小白:拿不回来了
    ***:不可能,告诉我,多少号?
    小白:呜……就是不记得了
    小白:你给我出来!!!!
    ***:怎么啦?!
    小白:你是不是用我的ID去论坛玩了?!!
    ***:。。。。不好意思,忘了告诉你了,不过,我没干坏事,就瞎编了个贴子,我保证下次再也不玩了
    小白:那不行!!!
    ***:你还要怎么样?
    小白:你发的贴子得红脸了耶,我第一次得红脸,好开心哦,你必须再给我编一个
    ***:倒!
    ***:嘿嘿,刚才我做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小白:什么事
    ***:我到论坛上去顶贴了
    小白:这很平常啊
    ***:我见贴就顶,尽情的骂楼主是猪,好解气
    小白:哇塞,太过瘾了,我可从来不敢,会被封杀的!
    ***:没错,已经被封杀了。
    小白:这还有趣?!
    ***:是啊,因为我用的是你的ID
    小白:你是高手吗?
    ***:可以说是吧。
    小白:高到什么程度?
    ***:嗯,我无聊的时候就自己黑自己
    小白:哈,这个我也会!
    ***:#¥%!你也可以?!
    小白:是啊,一关机它就黑了。。。。。
    ***:滚开........!
    白:小黑,快出来,我的抠抠密码被盗用了,555~~~~
    ***:没问题,我给你找回来......(十分钟后)没有啊,我用你的号码登陆没有问题啊......
    小白:那我为什么上不去?
    ***:我看看........姐姐,你打开的好像是m!s!n的登陆框......
    小白:哦,原来这两个不能通用啊......
    ***:光当........
    小白:小黑,快出来!!!
    小黑:什么事情啊?我还没睡醒啊!
    小白:为什么我的抠抠密码输不进去啊?
    小黑:你用什么输的啊?
    小白:当然是小键盘拉,笨蛋!
    小黑:............你的小键盘没打开怎么输的进去啊?
    小白:你帮我打开撒!!!
    小黑:............................(吐血中)
    小白:小黑,快告诉google是什么?
    ***:是搜索引擎,就是你找东西很快的!
    小白:嗯,我试试,
    ***:试了没有
    小白:试了,我用baidu一下子就找到goolge了,
    ***:你能涌用石头扔我一下
    小白:我们见见面好吗?
    ***:........这、不太好吧,为什么要见
    小白:我想看看你是不是和我想的一样
    ***:呵,你想的什么样?
    小白:很帅,穿着紧身衣,又很神奇,哪里都能去,到处维持世界和平啦
    ***:........你说的是蜘蛛侠,老大!
    ***:哈喽~~~
    小白:你每天都来,是不是对我很好奇?
    ***:不是好奇,是习惯,顺手就进来了
    小白:哼,我有个好办法可以改变你的这个习惯
    ***:........哦?!什么办法
    小白:我去电信局把带宽改成1K,这样你就挤进不来了,因为太窄,哈哈~~
    ***:天才啊!..........那你还能上网吗?
    小白:能啊,慢慢上呗!
    小白:我今天学到点电脑知识.很厉害的
    ***:说说看.
    小白:可以一次就让电脑上什么东西都看不到.
    ***:晕!怎么可能,从来没听说过.
    小白:把显示器关掉就什么都没有了,哈哈,聪明吧~
    ***:``````````去死~
    ***:你电脑桌面上怎么那么多东西?
    小白:方便寻找啊.
    ***:可你把DVD电影放桌面上干吗?
    小白:偶稀饭看那电影啊,好感人的.
    ***:`````````````
    小白:小黑,问你哦,怎么电脑右下角老提示"C盘空间不足释放```````"
    ***:靠!
    ***:喂!
    ***:喂!小白~
    ***:怎么不理我了?
    小白:我在哭.
    ***:啊?怎么啦?谁欺负你了?
    小白:不是,没谁欺负我
    ***:那怎么哭噢?
    小白:看蜡笔小新,小新迷路了~他好可怜~555555~
    ***:-_-|||,那你继续哭!!!!
    小白:我想装杀毒软件
    ***:恩,好,你电脑是需要一个杀毒的.
    小白:我要装名牌的,最好是SONY的,要不就宝马也行.
    ***:adidas好不好?
    小白:行,你帮我装一下吧.
    ***:靠!我有事!
    小白:小黑,假如我想删除电脑上没用过的东西,但又删不掉怎么办?
    ***:可以在启动电脑时,按F8,进"带命令的安全模式"->"路径"->再DEL文件名,OK了~
    小白:我想把C盘中windows这东东删掉
    ***:那是系统文件夹
    小白:可我都一直没用过它啊.
    ***:我不应该和你讨论这问题的!靠~
    小白:你真的觉得偶很白痴?
    ***:是根本就是.
    小白:偶网友都说偶很聪明的
    ***:他们怎么说的?
    小白:不告诉你*_*
    ***:一定是你又把PLMM的照片发给他们看了是吧?
    小白:你怎么知道?~~~~
    ***:靠!!
    小白:小黑噢?你暑假有米有有趣的事?
    ***:有啊,怎么突然问这个?
    小白:那你发给偶,详细点..
    ***:哦,那你等等..
    (15分钟过后)
    ***:不对啊,你要我发给你干吗?
    小白:偶老师要偶交暑假作业,记暑假有趣的事10篇..
    ***:靠靠靠!!
    ***:我们认识有一段时间了吧?
    小白:恩啊
    ***:你觉得我对你好不好?
    小白:还不错..
    ***:嘻嘻(害羞)
    小白:干吗?要借钱啊?
    ***:````````````
    小白:偶米钱,还欠班长5块钱没还呢!
    ***:````````````当我什么都没问..
    小白:出来!问你!·
    ***:什么?
    小白:你会盗抠抠么?
    ***:废话!
    小白:那你帮偶盗一抠抠号..
    ***:说号码..
    小白:10000
    ***:!·#¥%……—*
    ***:我又来了..
    小白:来得正好,我有事求你..
    ***:什么事?这次不是让我帮你把水费也改了吧!
    小白:你会破解密码吗?
    ***:废话,我是***唉............
    小白:帮我把达芬奇密码解一下吧!
    ***:去死,白痴电影看多了............
    小白:你每天进我的电脑觉得有意思吗?
    ***:有意思啊!
    小白:有什么意思
    ***:我在研究你这满是病毒的机子为什么不死机..
    小白:我知道啊!
    ***:........#¥%!为什么?
    小白:这叫以毒攻毒!
    小白:我也想控制你的电脑
    ***:那不行,别人进入我电脑我会疯的
    小白:这不公平!!
    ***:嗯,好吧,那你控制好了
    小白:........可是我不会........
    ***:嘎嘎~~~所以我才同意啊!!!
    ***:我又又又来了
    小白:这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
    ***:哦?出什么事了?
    小白:我要重装系统,杀毒,装防火墙,不让你进来了!
    ***:原来你这么讨厌我..........好吧,以后我不来了,再见
    小白:嗯..........哎,等一等!!先教我什么是重装系统!
    ***:....................
    小白:电脑方面的问题你能回答吗?
    ***:应该可以
    小白:键盘上哪个键最帅?
    ***:..............不知道
    小白:当然是"F4"!!
    ***:晕倒!
    小白:再问你一个电脑方面的问题你能回答吗?
    ***:只要不是你的白痴问题
    小白:我是认真的!!你能操作我电脑吗?
    ***:嗯,是的
    小白:那出问题了,你也能解决吧
    ***:你的问题,应该不难
    小白:太好了,我的风扇好像不转了,帮我换一个吧
    ***:........我先走了
    小白:这回我电脑真坏了
    ***:..............刚检查了,你电脑没问题
    小白:那就是你欺负我
    ***:没有啊
    小白:你有!传给我的MP3文件都没有图像!
    ***:救命啊~~~~~~~
    ***:我来啦~~~~~~~~~~~~~
    ***:咦?人呐?
    ***:还不在?这不浪费电吗?
    ***:天啊,你在哪呀,快出来呀,不要吓我呀~~~~
    ***:还不在?我都把你电脑里的文件复制到一个盘,又粘贴到另一个盘一百遍,一百遍呀~!~
    ***:还没来?
    小白:哈哈,我一直在了,只是我的键盘刚才坏了,我搞了半天才知道,插口掉了..
    小白:问你个问题
    ***:说
    小白:除了我的,你还可以控制别人的电脑吗?
    ***:有的可以........
    小白:没联网的也行吗?
    ***:..............
    小白:你能摇控打开别人的机子吗?
    ***:................
    小白:你还能偷到绝密文件吧!!!
    ***:我想你是电影看多了,去洗洗睡吧
    ***:这么晚了,怎么还不下线?
    小白:哦,是该下了,我去拔电源
    ***:慢!你不会关机?
    小白:会啊,只是点了关机,它就不动了,只能按电源
    ***:你修改注册表:打开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在 Winlogon项上单击右键,选择"新建"→"字串值",输入"PowerdownAfterShutdown",再双击编辑数值为1,以后就可以自动关机了..
    小白:............我还是按电源吧
    小白:终于看到你啦,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咳咳,我也要告诉你一个坏消息..
    小白:啊,什么坏消息,快说快说
    ***:我中毒了..
    小白:哇哈哈,天啊,小黑,你也会有今天呀..
    ***:我中了流感病毒~!~
    小白:――!
    小白:小黑,偶想和你视频好不?
    小黑:恩,好的
    (10分钟过去……)
    小黑:你在干嘛?怎么还不发?
    小白:发什么?
    小黑:视频啊!
    小白:怎么发?
    小黑:···········
    ***:刚才你说要告诉我一个好消息,是什么呀?
    小白:吼吼,今天有一个男生用了我的电脑..
    ***:KB呀,还有人敢用你的电脑?
    小白:是呀,打开后吓的脸青,我怪不好意思的,就出去了..一个小时后回来,看到他正得意的坐在椅子上笑着..
    ***:我知道怎么回事,是不是他把你的电脑整理打扫一下啊?
    小白:是呀,你怎么知道的?
    ***:唉,早习惯了你电脑里乱七八糟的七拐八弯,今天来的一路呼呼的一阵轻松,我还以为进错电脑了..
    小白:――!
    ***:不过,也着实花了我一番工夫..
    小白:可是你知道我后来对他说了句什么了吗?
    ***:说了什么?
    小白:我对他说,把我的电脑变成原来的一模一样..
    ***:◎o◎
    小白:然后他瞪着双眼看了半天后,刷的一下窜出去了*_*
    小白:以后不许再说我是小白了!
    ***:怎么?喝脑白金了?
    小白:哼,其实我很聪明的,今天我就新发明了一个省电的办法耶
    ***:哦,说来听听
    小白:我研究发现这个机箱里的风扇没什么用,转这么快,太费电,我准备把它拆了..
    ***:hoho~~~你简直是天才,如果你把家里电闸拉了,会更省电!!
    小白:..........你好像在我?!
    ***:不是好像,是就是!
    小白给***打电话:你是不是真的很厉害
    ***:马马虎虎啦
    小白:吹牛!有本事你让我的机子中***关机..
    ***:这有何难!你等着
    ***:哈哈,搞定,后悔了吧
    小白:嘿嘿,谢谢啦~~~~我在外面玩,只是想让你帮我关机的........
    ***:晕~~~~
    ***:在玩什么呢?
    小白:在清理电脑
    ***:你?!
    小白:对啊,你说我这里病毒多,所以我准备把不认识的看不顺眼的文件统统删掉
    ***:住手!你才认识几个文件啊?你的机子不想要了?
    小白:那我现在怎么办?
    ***:别动机子,上一边玩去吧
    ***:HI,小白,这段时间没见我想我了没?
    小白:才没有想你,不过你来的正好..
    ***:又出了什么事?
    小白:我用驴子下电影,可是,硬盘空间不够,你能想个办法吗?
    ***:我来看看~!~
    ***:小白,告诉你一个不幸的消息,由于你的电脑里病毒太多,病毒又生下了很多仔,都在争地盘了..
    小白:啊~!~天那!
    ***:我还在听病毒们在小声议论说什么空间价又上涨了,好多病毒都买不起空间了,正准备发起暴动了..
    小白:那怎么办呀?
    ***:这个简单,把空间价下调,买个硬盘啦~!~
    小白:555555我的密码又忘记了
    ***:记性不好就把密码写在纸上嘛
    小白:太长又复杂,抄一遍都能把人累死
    ***:就你这智力,设那么长密码干什么
    小白:我觉得只有复杂到自己都记不住才能防止别人破译
    ***:结果你的密码唯一作用是难为了自己........
    ***:世界杯要开始了,男人的节日啊!
    小白:不光男人,我也喜欢呢~~
    ***:你?!你能看懂足球?
    小白:是啊,每届世界杯我都会爬起来看的
    ***:哈,太好了,我们终于可以有共同语言了,你喜欢哪支球队啊
    小白:当然是中国队!!
    ***:没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