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度博客大赛奖品展示

   前段时间家有喜事,奖品寄到公司后,请同事帮忙代为收取,一直没有看到。近日刚返回公司,心下还是有几分激动。
 
    2011年度博客大赛的奖品如期而至,可惜个人工作拖了一个假期,忙碌之下,匆匆将获奖感言贴出,略表心情。
 
 
   我 进入公司比较早,随着公司从小做大到上市,一路走来,有幸尝试了很多不同纬度和层面的工作,杂而不精,尝试把一些心得写出来,分享给大家,同时也希望能获得大家的指导帮助。博客主要涉及了测试领域、研发管理、流程、HR、自我成长等方面。目前是一个个零散的点,2012年会串起来,让自己的架构更系统一些。

 
   感觉自己进十强比较意外,更能体现51CTO的公平性和包容性——因为我第一篇博文是2011.8,在10月份之后才比较正式的在51CTO这个平台写东西,并且在报名时,也只有16篇。拿出手的东西比较少。
 
    看到很多朋友回复称呼我为“柳老师”,真是愧不敢当。自我定位是一瓶不满半瓶晃荡。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指点。在公司内部个人参与并创建了一些委员会或沙龙,希望能通过一个开放、平等的交流平台能让大家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很多时候,在技术、管理、个人的理念方面,大家都有一些心得,同时也有自己的一些困惑,如果水平差不多的一些人,或者一些水平很高的一些人,大家在交流的过程中,可能就会被一两个观点打动,触类旁通。这点,也是我看到51CTO这个平台难得可贵的特质。
 
   感谢51CTO提供的平台,感谢评委老师的辛苦付出——这种不是为了什么回报,只是站出来分享、提携、交流的付出,感谢各位博友、网友和朋友的支持,特别是天天测试的朋友和远在美国的徒弟的支持。希望在2012年,我们能继续交流,共同进步。
 
   2012,我会更好,我们会更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