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出Windows XP的时候,是Windows 2000的天下。

  话说XP亮相的时候,兼容性做的并不是很好,相对于2000系统而言。如今,Windows 7对比Windows XP如当年的Windows XP对比Windows 2000。

  我认为,没有耐心的话,再好的系统也会错过。

  今天要讨论的兼容性,我并不认为Windows 7做的不好,至少目前为止我没有发现兼容性问题。或许程序是较新的都不会引起这个问题。

  网络上说的不兼容,我也见过。很有意思的是我发现叫嚣的不兼容问题很多都是64位的Windows 7系统,难怪。我这里装的是32位,64位系统的问题我没遇见过,再过些时候,有空的话,我试验下64位的系统。

  关于64位系统的程序,目前是较少的,从三月才开始逐渐增多。要说64位和32位程序区别,我见过在32位系统下,安装不了64位系统。当时有人问我E2180是不是双核的,怎么装不了64位系统?其实不然,除了早期赛扬或者奔四单核的cpu外,几乎在2005年后的cpu都是或者起码是双核的了,cpu是支持64位系统的,但装不了64位的程序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你的系统是32位的系统。打个比方,64位的程序不适用32位系统,如同某国不适用某某风俗一样。

  今天发表这文章是为答复某人的问题,或许久了点,但愿能给她一些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