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文本域实例,Struts2 <s:textarea>文本域实例

在Struts2,你可以使用创建HTML textarea文本域。为了比较直观的学习,这里创建一个web工程为:struts2textarea。整个工程的目录结构如下:

e54c60da70d65255fa6a2f3150965d12.png

它会呈现为如下面的HTML代码。

Struts 2 示例

页面包含一个地址textarea字段域,并显示 textarea的值在表单提交后。

1. Action

TextAreaAction.java

package com.yiibai.common.action;

import com.opensymphony.xwork2.ActionSupport;

public class TextAreaAction extends ActionSupport{

private String address;

public String getAddress() {

return address;

}

public void setAddress(String address) {

this.address = address;

}

public String execute() {

return SUCCESS;

}

}

2. 视图页面

Struts2的“s:textarea”标签来创建一个textarea文本域字段。

textarea.jsp

Struts2 文本域实例

welcome.jsp

Struts2文本域实例

3. struts.xml

/p>

"-//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DTD Struts Configuration 2.0//EN"

"http://struts.apache.org/dtds/struts-2.0.dtd">

/pages/textarea.jsp

class="com.yiibai.common.action.TextAreaAction">

/pages/welcome.jsp

4. 运行结果

http://localhost:8080/struts2textarea/textarea.action

fc465c223b0d6a3f9b82e61df064ffbb.png

参考

¥ 我要打赏

纠错/补充

收藏

加QQ群啦,易百教程官方技术学习群

注意:建议每个人选自己的技术方向加群,同一个QQ最多限加 3 个群。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jsp:include>是JavaServer Pages(JSP)的一个重要标签,它允许我们将一个文件的内容包含到另一个JSP文件中。为了设计一个包含学号、用户名、密码和密码确认的注册页,我们可以创建两个不同的JSP文件,一个用于显示页面的结构和布局,另一个用于包含注册表单的具体内容。 首先,我们创建一个名为register.jsp的文件,该文件包含注册页面的整体结构,如页眉、页脚和基本布局。然后,我们创建另一个名为registration_form.jsp的文件,该文件包含真正的注册表单,包括学号、用户名、密码和密码确认这些输入字段。 在register.jsp文件中,我们使用<jsp:include>标签将registration_form.jsp文件包含进来,以便将注册表单嵌入到整体页面结构中。这样做可以使我们在不同的页面中重用相同的注册表单,提高了代码的可维护性和重用性。 在registration_form.jsp文件中,我们需要定义表单元素,如input、select、textarea等,以便用户可以输入学号、用户名、密码和密码确认等信息。此外,我们可能还需要添加一些JavaScript验证逻辑,用于在用户提交表单时验证用户输入的数据是否符合要求。 通过使用<jsp:include>标签,我们可以实现注册页面的模块化设计,将页面结构和具体内容分离开来,使代码更易于维护和扩展。这种设计思路可以帮助我们在开发过程中更快地响应需求变化,并减少重复代码的编写工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