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四大炒股软件APP 全面技术解析

随着人们的焦点逐步由电脑PC端转为手机端之后,国内炒股软件也逐步开始推出手机炒股APP,但是面对如此众多的都以“最牛、最佳”等冠名的APP真的实至名归吗?为了大家不再走弯路,不沉迷智能选股,笔者将近期比较火的几款炒股软件APP进行了优劣势对比分析!

  数据选择标的:大智慧、同花顺、财源滚滚以及益盟操盘手四家。

  大智慧APP的SWOT分析:

1.jpg

  同花顺APP的SWOT分析:

2.jpg

  财源滚滚APP的SWOT分析:

3.jpg

  益盟操盘手APP的SWOT分析:

4.jpg

  操作界面对比图分析:

界面.jpg

  从操作界面来看,同花顺与大智慧界面内容比较充实,但是界面优化不够好;财源滚滚在界面优化相对比较美观、干净,而益盟操盘手界面色彩对比度不高,内容相对比较充实但弱于同花顺和大智慧。

  四大软件使用炒股人群分析:

  大智慧以及同花顺两大软件作为国内资质比较老的品牌,拥有的客户群体比较多,但是随着这些软件的不断更新换代更多的将会适应于具有一定炒股分析能力的老股民,而对于新股民来讲上手比较繁琐,同时高信息量的堆积容易导致股民信息疲劳;

  而财源滚滚虽然是一个后起新秀,拥有自主研发团队,通过全国实地股民调查问卷分析比较合理的定位于新股民,也就是大家平时所讲的股市小白,人群针对性比较强,而且引入专家实时直播,上手容易,是新股民炒股的绝佳选择;

  而益盟操盘手主要将软件定位于炒股智能化,通过各种指标进行选股并主推BS买卖点,不过更多的适用于市场单边行情,对于震荡市场这种指标容易形成误导,可以作为具有一定选股能力的投资者的参考软件。

  上述四大炒股APP是结合当前市场用户反映以及市场数据统计做出的,之所以筛选这四个主要是考虑将当前软件龙头与后起新秀之间的差异进行对比,给当前沉迷炒股APP的投资者指点迷津,我们一方面在追随着价值投资而另一方面有希望能够实现智能化炒股,但可以肯定的是当前世界上还不具备如此完美的软件,因此建议投资者能够合理利用各大软件的特点,扬长避短、不断学习、相互借鉴才是王道!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