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java心得体会_Java学习心得:越努力学得越顺利

不知不觉,来到粤嵌学习Java已经三个月了,回想自己当初因为Java难学,差点与它擦肩而过,庆幸的是我最后还是选择了学习java。

2d964653fa4988a6794f2799409d93d8.png

加入粤嵌Java培训班后,认识了很多经验丰富的Java工程师,从他们那里了解了很多Java的故事,当然听的最多的还是那句:学习Java就是一个从入门到放弃的过程。由此可知Java并不易学。但我坚信学会了Java的人生也会更加成功,所以我无论如何都会坚持下去。事实证明Java真的很难,仅仅是第一阶段的基础课程就已经把我折磨的奄奄一息。还好我不是一个会轻易放弃的人,越难的知识才越有挑战,挑战成功的那种成就感才会让人觉得更加真实。

每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都包含了无数的艰辛和泪水,我现在能做的只有继续努力逆流而上。现在,第七阶段的Java学习已经结束,在这接近三个月的时间里,我由一个入门困难的萌新向大神逐渐转变,现在的我已经能独立做实战项目了。感谢我的老师,感谢身边的小伙伴,最重要的是,感谢自己的坚持和努力,才让我的学习生涯越来越顺利。

越努力学得越顺利,这是我对于Java学习的一种心得,现在分享给每位学习Java的小伙伴,希望大家在Java学习过程中不要放弃,只有努力才会胜利。另外,老师经常说学习编程并没有捷径,只有敲代码敲得多,才能变成自己的。所以,我们一起加油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