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U:(Distribution Terminal Unit)配电终端单元,用于开闭所,环网柜,变电所的多回路数据采集、通讯、管理。DTU的主要功能是把远端设备的数据通过无线的方式传送回后台中心。具有更多回路,更多参数监控管理的能力,并上传至上层主站。

2O9A4816.png

  电力:城市中配电网络自动化系统,电网实时监控和自动补偿,电力远程自动抄表,配电网络柱上开关监测系统,电力线路监测。

  石油:实时在线检测油田的输油管温度,GPRS远程油田自动化监测监控系统。

  煤矿:煤矿实时在线检测。

  金融:POS机,ATM机联网。

  通信:电信机房动力环境监控,通信维护人员线路资料查询。

  公安:公安、110、交警车辆监控调度,公安移动性数据(×××犯罪档案等)查询。

  热力:热力系统实时监控和维护。

  市政:路灯远程监控管理、官网远程监控检测,城市能耗监控检测。

  工业:遥测、遥信、遥控、遥调。

  气象:GPRS气象信息采集系统。

  水利:水质监测,水库闸门远程控制系统方案,水利GPRS调度系统应用方案,水管网监测系统,水库自动监测系统。

  生活:煤气调压站实时数据采集自动控制,自来水,污水管道,闸门与水厂实时监控维护。

  农业:大棚远程监测管理,水产养殖监测管理,农业水泵监测管理。

  交通:路灯监控,车辆流量信息,GPRS/SMS/GPS机动车輛监控调度系统;银行运钞车,邮政运输车监控调度。

  环保:污染源检测、大气环境检测、噪音检测、粉尘检测。

  其他:仓库监控管理,电梯远程监控,远程起重机管理系统,工业能耗监测方面的应用,加油站GPRS数据采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