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Virtual Session Indexer(Login VSI)是目前唯一一款测试集中式桌面环境(如SBC和VDI)性能和可扩展性的行业基准工具,同时,他也是一款兼容性强,能支持大多数VDI环境的负载压力工具。

在VDI越来越流行的今天,对VDI环境下的真实场景模拟负载测试和权威基准测试越来越有必要。而对于VDI环境下的测试,需要成千上万的用户参加才能实现真实场景测试负载。但是,让成千上万的用户来帮助实现真实的测试负载,这不是一个很明智的选择。所以,能模拟成千上万用户真实负载且能用于不同厂商的VDI环境,这样的需求对VDI厂商及VDI环境中使用到的设备厂商,变得越来越迫切。

Login Consultants公司的Login VSI在不多的负载工具中脱颖而出,比VMware View Planner(只试用于VMware的VDI环境View)支持的VDI环境多,比VDI-IOmark更接近真实负载,同时也是行业中的一个公认的基准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