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通过远程桌面控制服务器速度较慢,需要在 CMD命令窗口出入 :
 
“netsh interface tcp set global autotuninglevel=disabled “ (或者highlyrestricted)
 
  从 vista开始,微软在TCP/IP协议栈里新加了一个 “Window Auto-Tuning”的功能。这个功能本身的目的是为了让操作系统根据网络的实时性能(比如响应时间)来动态调整网络上传输的数据窗口的大小,从而达到实时优化网络性能的目的。但是,在某种情况下,这个功能反而会使远程桌面的响应变的非常的慢。
  
   通过把 autotuninglevel设置成disabled,就可以让数据窗口保持默认值。如果设置成highlyrestriected的话,那么就是非常保守地来调整这个数据窗口大小(不到万不得已,还是使用默认值)。
 
如果提示没有权限,在命令行下用命令runas来提升管理员权限
步骤:
1. 首先用命令 lusrmgr.msc打开(本地用户和组)
2. 启 administrator用户并设置密码,(密码不能为空)
3. 在命令行下用命令 runas /user:administrator cmd.exe运行即可,弹出管理权限的命令框
至此命令行就获得管理员权限也就可以运行更多的命令了。
注意:提升管理员权限必须要启用 administrator 帐户,必须设置密码,空密码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