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窗口的 数组参数包括:String array,Number array,Date array,Time array,DateTime array

在定义数据窗口参数变量时,根据自己需要的类型选择。

但在写条件的时候,关联符记得要写 in 可别写成=

代码的实现(从病人表中取出2个病人ID号,001,002,类型为String):

String ar_patientid[]

ar_patientid[1] = '001'

ar_patientid[2] = '002'

dw_1.Retrieve(ar_patient)

//注 也可以通过程序从窗口中让用户动态选择窗口ID号再使用FOR循环赋到数组变量中。

利用SQL Monitor跟踪得到如下SQL语句:

SELECT 列1,列2,列3...... FORM 病人表 WHERE patientid in('001','002');

注:

通过此方法可实现DW同时retrieve过滤多条数据同时显示。

以前都是在DW的 RetrieveStart事件中,使用Return 2,使retrieve时不会清除原有数据而是追加新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