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入门系列32 利用SamInside获取系统密码Hash值

如果希望破解远程系统的用户密码,那么就需要首先从远程系统的SAM文件中读取出密码Hash值,然后在本地通过LC5之类的软件进行破解。

获取系统密码Hash值的软件很多,比如GetHashes和SamInside。GetHashes在命令行下操作,用法非常简单,命令格式为“GetHashes.exe $Local”,但它只能获取WinXP/2003以下系统的用户密码Hash值,对Win7/2008系统就无能为力。SamInside的功能要强大一些,它是一款图形界面工具,可以获取包括Windows 2008 Server以下操作系统的用户密码Hash值。这里主要介绍SamInside的使用。

首先在远程计算机上运行软件,然后执行工具栏上的“Import Local Users via Scheduler”,

image

该软件也带有密码破解功能,在导入账户信息的同时也可以将一些简单的密码破解,但是其破解功能相比LC5还是有不少差距。

接着执行工具栏上的“Export Users to PWDUMP File”,将账户信息导出并保存成文本文件。

image

回到本地计算机,运行LC5,新建一个会话,选择从PWDUMP文件导入账户信息。

image

然后就可以按之前的方法对用户密码进行破解。需要注意的是,由于Win7/2008系统默认不存储密码的LM哈希值,因而在破解时要勾选“破解NTLM认证口令”,破解速度也相对要慢许多。



本文转自 yttitan 51CTO博客,原文链接:http://blog.51cto.com/yttitan/1337238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