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关键词去重,关键词优化难易分析_SEO优化难度分析 - 站长工具

关键词优化难度预估

关键词优化难度预估即根据某个关键词的多项数据,通过算法算出该关键词的优化难度。优化难度数值越高,则说明该关键词优化难度越大。

关键词指数

关键词指数即关键词搜索次数数值,其反映出该关键词的用户搜索频率。日搜索量越大,说明该关键词商业价值越高(以百度指数为参考)。

关键词搜索结果

关键词搜索结果是指用户在搜索引擎搜索某个关键词时出现的相关搜索结果,结果数量少说明竞争度小,结果数量多则说明竞争度高。

关键词长尾词数量

关键词长尾词数量是指与某个关键词相关的长尾词数量,数量越多说明该关键词精准度高,数量少则说明竞争度小

关键词竞价数量

关键词竞价数量是指某个关键词的搜索结果中所含有的竞价排名网站的数量,可以反映出该词商业价值度的高低,竞争者越多商业价值越高,相对应的优化难度也会越大。

关键词下网站排名情况

关键词下网站排名情况是指统计某个关键词下的竞价排名网站详情及前50名自然排名的网站的详情。将其分类为:百度系、首页、内页、竞价、已备案及未备案几个类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