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粼:不建议单独做移动应用开发 要培养自己的团

凤凰网科技讯 10月21日消息,“2010开发者大会”今天在北京召开, 竹炭包 。大会以“迎接万亿移动应用大时代”为主题,在全面覆盖移动产业链的同时,更专注于产业链的重中之重——应用软件的研发、创新与商业模式。超过1000位众多国内外业界领袖和来自一线的研发、运营和管理资深专业人士将参加大会,共论移动应用大趋势。凤凰网科技频道直击此次大会,并进行全程图文直播。 PayPal中国业务部总经理周粼 PayPal中国业务部总经理周粼、PopCap游戏公司大中华区经理刘琨、架势无线CEO叶忻下午就“移动应用的盈利之道”主题展开讨论。 周粼表示,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使用PayPal的服务做研发,把自己开发的游戏和软件卖到国外去。“不过我们看中更多,游戏开发量现在以‘万’计,但是PayPal看中更多的还是未来”,充分投入资金研发的量会更大。 周粼建议开发者们不要从头到尾自己做,即使是投资家也有自己的团队化建设,一旦形成正规肯定要把自己团队搭建起来, 个人护理,“这一桶金就放在大家面前,只要你看准了,去挖它,现在为时不晚,才刚刚开始”。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凤凰网科技2010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专题报道(/telecom/special/2010yidongkaifazhe/)。 相关的主题文章: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521taobao/archive/2011/05/21/2058807.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