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gram terminated with signal SIGKILL,Killed

车载后视镜机器,Liinux + qtUI形式,前后双路,前一天晚上开机用gdb run DvrUI,第二天早上回来一看,机器绿屏卡死了,录像预览停止刷新了,sd录像也停止了。点击无任何反应。

看gdb打印显示“Program terminated with signal SIGKILL,Killed” ,用bt答应stack调用显示“No statck”。很怪异不知道怎么死的。

想来想去没有谁会来kill我的进程,除了OOM killer(Out Of Memory killer),怀疑内存占用过高导致进程被OOM killer杀死了,所以没有log,也没有stack显示。

用dmesg 看下内核log 果然是发现lowmemorykiller字样 Killing ‘DvrUI',没错就是他,OOM Kiler。

应该是应用程序哪里有内存泄漏,导致占用越来越越高,引来杀身之祸,得去查查代码。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tid-think/p/6322123.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