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荣获“2007中国信息化发展高峰论坛”优秀产品大奖

1 26 ,“ 2007 中国信息化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酒店成功举行。此次高峰论坛以“效能、合作、和谐”为主题,同时评选出了“ 2006 年中国信息化十大新闻”,并对在 2006 年信息化实践方面表现突出的企业进行了奖励。金山网络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凭借绝对的优势,深受在场领导以及专家的好评,一举获得了 06 年度信息化优秀产品及解决方案大奖。
据了解,此次“ 2007 中国信息化发展高峰论坛”由中国最大的 IT 门户网站天极网主办,来自国家信息中心、人事部信息中心的政府领导、 10 多位信息化专家、 200 多名企业用户以及 50 余家媒体会聚一堂,一起探讨了 2006 年中国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指出了效能、合作以及和谐之间的辩证关系,并预测了 2007 年企业信息化及电子政务的发展趋势,可谓是中国信息化领域的一次盛会。
金山副总裁兼毒霸事业部总经理王全国表示,“ 在过去的一年里,从英国西海岸实验室的三项权威认证到中国名牌称号,金山毒霸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和荣誉,此次 ‘ 2007 中国信息化发展高峰论坛’ 06 年度信息化优秀产品及解决方案大奖的获得 也再一次证明了金山毒霸出色的产品品质和技术实力。”
据悉,金山软件是一家技术立业的公司,十八年来,金山不断积聚全国最优秀的软件人才,通过深厚的技术实力,先进的管理方式创造出100多个软件精品,使金山软件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不断创造出新的核心竞争力,保持领先地位。在信息安全领域,金山软件拥有近300人的研发、市场、销售队伍,专业研发、生产及销售计算机反病毒产品、网络安全产品,而且金山在正式推出“防火墙、防毒墙和防水墙”之前,已经在企业级用户市场耕耘了4年,已经具备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和充分的技术准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