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YY FineReader怎么解决出现错误和警告提示的问题

识别结果的质量取决于多种因素,这些因素包括原始文档的质量、结构布局和文档导出参数等。在使用ABBYY FineReader Pro for Mac OCR文字识别软件处理文档的各个阶段,应用程序均可能会显示错误消息或警告,具体消息或警告取决于实际情况。根据这些消息或警告提供的建议进行操作,可以获得高质量的识别结果、避免繁琐的编辑过程。

ABBYY FineReader Pro for Mac

如何查看错误和警告

“警告”面板列出了所有错误和警告:

警告面板

如果看到的消息要求你处理原始图像:

在分析文档结构之前,应用程序会自动预处理图像(如果未禁用相应选项)。如果原始图像的质量很低,应用程序无法自动处理图像,应用程序会显示一条消息,告诉你如何改善原始图像的质量。

图像预处理工具在“图像编辑器”内。关于这些工具的详细使用信息,请参见如何在ABBYY FineReader 12中手动编辑图像

如果看到的消息要求你调整图像分辨率:

识别质量取决于扫描文档时所用的分辨率,图像质量低下可能会影响识别质量,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更改分辨率:

1、按照所需分辨率再次扫描文档:

•单击“扫描”。

•在“扫描”对话框中,选择所需分辨率(建议的扫描分辨率为300dpi)。

•扫描文档。

2、使用“图像编辑器”工具更改分辨率。

图像编辑器

详细信息,请参见如何在ABBYY FineReader 12中手动编辑图像。

本文转载于:http://www.abbyychina.com/zhishiku/frmac-cwjg-jjbf.html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abbyychina/blog/806179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