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server 2003 sp2时出现id\syssetup.inf文件找不到

server 2003 sp2出了有一段时间了,装了好几次发现都不能安装,提示id"syssetup.inf文件找不到。看了下补丁的文件发现根本没有id这个文件夹。开始 我认为Datacenter Edition的server没有中文的,可能是英文改装的。下了个英文补丁包发现其中确实有id这个文件夹,但其中也没有syssetup.inf这个 文件,而且语言不对也不能安装。最后发现问题出在系统上,Datacenter Edition的server 2003需要特殊的补丁。

现把安装方法发在下面:

在资源管理器中看到具有系统隐藏属性的文件。打开:C:"windows"system32"inf",复制其中的syssetup.inf。将 sp2的补丁解压缩至一个目录,比如 F:"win2k3sp2"i386 。然后,在其中建立一个名为id的文件夹,将刚才复制的文件粘贴进去。此时,文件路径为F:"win2k3sp2"i386"id "syssetup.inf。然后,运行F:"win2k3sp2"i386"update"update.exe安装,然后安装完成后会提示重启,重启 即可。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hzuIT/articles/1334110.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