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Mac废纸篓清空还原

Mac废纸篓中都是已经删除了的文件,当我们想要重新找到某个已删除的文件时,可以很轻松的在Mac废纸篓中将其还原。但是如果你不小心点击 “清空废纸篓”从Finder菜单中的选项,那么所有的文件和文件夹就都删除了。这个时候我们该如何找回Mac废纸篓已删除的文件呢?不用担心,Mac文件恢复软件这个好帮手可以让我们轻松解决问题。

那Mac文件恢复软件是什么呢?它就是备受用户好评的EasyRecovery易恢复,可以解决一系列的数据恢复问题。那EasyRecovery怎么用?又是如何找回Mac废纸篓中已删除文件的呢?

EasyRecovery易恢复软件获取地址:http://wm.makeding.com/iclk/?zoneid=19420

在了解EasyRecovery使用方法之前,我们首先需要明白一个问题:Mac废纸篓清空,其实删除的并不是文件本身。它只是简单的让操作系统失去了被删除的文件和文件系统的索引之间的指针,删除了文件所占用的空间,而驱动器上的文件则保持完好无损,直到他们被其他文件覆盖。 也就是说在使用EasyRecovery软件之前我们需要停止对Mac的操作,以防将旧文件覆盖,造成无法恢复的损失。

具体恢复步骤如下:

打开的软件主界面如下图所示,首先要选择恢复内容,这里可以选择恢复文件、电子邮件、视频、音频或照片等文件。

选择恢复内容
图2:选择恢复内容

点击“下一个”,就进入到选择位置界面,这里要选择丢失的文件所保存的位置(如下图所示)。

选择位置
图3:选择文件保存位置

接着就需要对选择的磁盘进行扫描,直接点击扫描就可以开始了,这期间不需要任何操作,只需静静地等待扫描成功即可。

扫描磁盘
图4:扫描磁盘

扫描结束后,会弹出如下图所示的成功完成扫描窗口,直接点击OK就可以了,然后选中要恢复的文件,点击右下角的恢复按钮,另存为一下,就可以将误删的文件找回来了。

恢复文件
图5:恢复被删文件

按照上面的步骤操作,使用最新版EasyRecovery for Mac 13就可以快速实现Mac文件恢复了,这样果粉们也不要担心文件没了就是彻底没了,其实还是有办法找回的。

以上教程参考自:http://www.easyrecoverychina.com/er13-hfwj.html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