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boot】spring boot中使用@RestController不起作用,不返回json,依旧去找访问接口的请求地址对应的页面...

问题描述:

spring boot中使用@RestController不起作用,不返回json,依旧去找访问接口的请求地址对应的页面

表现结果:

1》使用postman测试接口,表现为返回是404,找不到对应页面地址。
2》对接前台,访问直接返回系统异常!!

 

解决方法:

最终究其原因,是因为controller层 是继承自接口层。
类似于service一样,有一个service的接口层,有一个serviceImpl实现层。

controller也是这样的结构,一个是接口层,一个是实现层。
在之前,这样的接口访问接口,返回结果都是没有问题的,现在访问出现这样的问题。

所以取消接口层,将
@RestController
@RequestMapping("/ten/goodsType")
public class TenGoodsTypeApiImpl{

}
直接写在实现层的上面,接口上面直接指定请求地址和方式即可
@RequestMapping(value = "insert", method = RequestMethod.POST)
    public AjaxResult<GoodsType> insert(@RequestBody GoodsType entity) {

}

 

 

发生这个问题的原因,至今仍未查明,如有雷同情况,望告知!!!!谢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