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ing service报表设计时候页面宽度高度的设置 -转

创建新报表后,先要确定这张报表将会用什么大小的纸张进行打印,确定好后,就可以选择属性下拉列表中的Report对象(如下图),对该对象进行属性设置。
首先设置PageSize:width=29.7cm,height=21cm,这是标准的A4纸大小。然后再根据需要设置Left, Right, Top, Bottom边距。在打印预览或打印时,打印属性对话框会提取PageSize 和上下左右边距成为打印机的默认属性设置。你可以在打印之前更改这些属性。
如果你的报表主体文件(下面的body属性)的大小是29.7cm*21cm,但是你没有设置Report属性。这个时候对打印没有太大的影响,因为你可以通过打印属性对话框重新调整打印属性。但是当你想要导出成PDF文件时,程序会默认的按照PageSize的大小进行导出,你无法再重新更改属性。举个例,如果你的report PageSize属性为21cm*29.7cm,而body的属性为29.7cm*21cm,那么你导出后的PDF,本来是一张纸的将会变成两张纸,完整的表格被切开成两页。
 


 

设置万Report属性后,我们就可以来设置Body的属性,如下图:

Body有一个Size属性,Size属性如果设置得过大,就会出现空白页现象。 一般可以这样设置:

Body Width <= Report PageSize Width – Margin Left – Margin Right

Body Height = Report PageSize Height – Margin Top – Margin Bottom

很多人都没有考虑到边距问题,导致出现了空白页。

建议如果一定要设置边距的话,只设置Left和Top就可以了。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xioxu/archive/2010/10/20/1857126.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