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007的回忆

   影子006是我从2年级起,一直陪着我回家,陪着我笑,陪着我哭,陪着我疯,陪着我傻得一个--外表斯文却内心强大的小女生!她就是——张晓彤。

   我家楼下的彩板房,是我们友谊的见证物!

   记得去年冬天,我们在这彩板房边玩摔跤,即使突然被对方摔在厚厚的雪地,也会露出甜蜜的笑。

   记得去年冬天,天黑后,我们手拉着手,走在回家的小路上,唱着不怕天黑的歌!可能唱的时候我们会拐调,但我们脸上还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我们还有属于自己的基地,虽然我们的基地不隐蔽,但那里是我们曾经留下过欢笑的地方。是我们曾经给对方说自己小秘密的地方。我们曾经最奔放的一面在我们的基地展示给了对方看。我们曾经买着“好吃的”坐在基地,边吃边聊,知道一看表,时间来不及了,我们才快步如飞地往家的方向直奔。

   到了我家楼下,彩板房见证着我们互相嘱咐对方做任何事情要小心,然后挥手告别,最后依依不舍地离去~

   我们甚至比亲姐妹还要亲,我们要永远记得自己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