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网页使用flexible.js加入百度联盟广告样式不一致问题解决

 

flexible.js是淘宝推出的一款移动端手机自适应的库,源码内容很简洁,当网页使用了该库之后,页面会在head中加入对应的页面响应式的meta标签。

当使用flexible.js的时候,引入百度联盟的广告代码,会发现广告的文字会异常小,因为本身自己项目文字字号是根据data-dpr来响应式判断显示不同大小的,而百度联盟广告的直接按默认那像素显示。经过层层试验发现,字体显示大小和页面缩放比例有关系,这里需要修改一下flexible.js的源码,如图

 

如图,把原来的scale=1/dpr改为scale=1,发现页面中字体大小显示等都没有影响,但是百度联盟的广告文字可以正常显示了。

 

如果页面没有使用flexible.js,使用了我以前文章写过的一段移动端自适应代码,这里把750按逻辑像素414 写就可以正常展示。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beileixinqing/p/8379161.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