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Dynamics CRM 4.0 编程》

 

Programming Microsoft Dynamics CRM 4.0(微软Dynamics CRM 4.0 编程) Sonoma Partners 公司组织编写,这个公司可以说是从事Microsoft CRM 最早期的合作伙伴(开始于CRM 1.0 pre-release beta),公司成立于2001年,坐落在美国芝加哥。在CRM3.0时期,Sonoma Partnersby Mike Snyder and Jim Steger)公司就组织编写了第一本CRM书籍《Working with Microsoft Dynamics CRM 3.0》,在业界获得广泛好评。CRM 4.0出来以后他们又推出《Working with Microsoft Dynamics CRM 4.0》,同样获得很大成功。这两本书偏重于技术方面,对程序设计的介绍描述的不多。在20089月份,SonomaPartners公司又推出一本适合CRM用户的书籍《Microsoft Dynamics CRM 4.0 Step by Step》,是一本针对最终用户的入门类书籍。

今天要介绍的是SonomaPartners公司在200810月份新推出的《Programming Microsoft Dynamics CRM 4.0》,这是一本针对CRM开发人员而推出的第三方书籍,书籍的出版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书中介绍了关于CRM开发中的方方面面,主要分为三部分,一共15章: 

第一部分:概述

1.Microsoft Dynamics CRM 4.0 SDK概述介绍CRM SDK 和常见问题解答,阐述CRM 是商务应用平台的概念。 

2.开发环境和概述 – CRM系统概述,硬件需求,开发环境的考虑因素,测试环境的考虑因素,数据迁移,重新部署,开发工具,额外的开发考虑因素。 

3.CRM API的通信 – CRM API的概述,用Visual Studio 2008访问API,使用CrmService web service,使用MetadataService web service,使用CrmDiscoveryService web service,连访问CRM IFD/Offline/Online

 

第二部分:扩展Microsoft CRM

4.安全(Security)基于角色(role-based)和对象(object-based)的安全机制,安全机制作用体,访问权限,模拟用户(Impersonation),使用SDK执行有关安全相关的操作,直接使用SQL访问CRMCRM 数据的加密。 

5.插件(Plug-ins)写你的第一个Plug-in,事件处理通道,IPluginExecutionContext 接口细节,模拟用户,异常捕获,部署/调试/单元测试Plug-in,示例代码。 

6.工作流(Workflow)开发 – Workflow Designer的介绍以及其局限,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WWF)的介绍,创建/部署/测试/调错 CRM WorkflowCRM WorkflowAttributes/Context/Entity Image讲解。 

7.窗体脚本(Scripting) 窗体脚本概述,用script调用web service,用script调用CRM API SOAP请求,测试和部署,ISV.Config 按钮script,高级话题(窗体类别,跨站点脚本,脚本验证,引用外部脚本),script示例代码。 

8.Metadata Service的开发连接到MetadataService,获取元数据(metadata),远程定制,缓存元数据,异常捕获。

 

第三部分:高级话题

9.部署一般部署步骤,部署CRM 组件,离线应用程序部署,测试策略,额外部署考虑因素,示例。 

10.开发离线(Offline)程序概述,离线开发环境,离线指引,与CRM SDK API offline通信,离线脚本,Iframe/Plug-in在离线情况下的开发,离线开发考虑因素。

11.多语种(Multilingual)和多货币(Multi-Currency)程序多语种/多货币程序开发。
12.高级工作流(Workflow)编程定制Workflow管理工具,Workflow实体,宣告示工作流(declarative workflow)设计。
13.仿CRM界面的ASP.NET开发主要讲述了CRM无逢集成的ASP.NET(Iframe, dialog, page etc.)程序设计,让用户有着与使用CRM一样的用户体验。
14.开发定制的CRM控件(CRM Controls)控件开发概述,开发CrmPicklistControl/CrmBooleanControl/CrmDateTimeControl/CrmEntityPicklistControl/CrmGridViewControl
15.更多的示例和工具实用工具类,定制工具,额外的窗体脚本示例,基于字段的安全性。

本书针对的读者对象是CRM Developer,书中介绍了关于Dynamics CRM开发的大部分技术,并提供了大量代码示例,也可以结合SDK一起看,是一部很好的开发人员参考手册。

书籍链接:http://www.microsoft.com/learning/en/us/books/12790.aspx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MSCRM/archive/2008/12/29/1364391.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