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岁月倾尽,黯然诉说一纸神伤

时间,让我们明白自己需要什么;时间,让我们懂得如何幸福;蓦然觉醒,那些曾经已然不复存在;恍然间,我们丢失的不仅是青春年华,还有那些伤痛,那些遗失的年年岁岁。
多少次,我不禁低声问自己,那些青春岁月里,最令人怀念的是什么;说不出的答案,或许怀念的只是那些伤痛,伤痛过后一次次的坚强、一次次的泪水、一次次的微笑。
时间,多了苍白的词语;
青春,多么直白的岁月;
多少次,深夜里无助的徘徊,终会在某个时刻,驻足停留于窗前,望着窗外发呆,无暇顾及夜色;思绪早已不知在何处游荡,那种朦胧的幻觉,渐渐地,让人依赖。那感觉,可以不让我被黑暗吞噬。
玻璃窗前,凌乱的长发,苍白的面孔;在这样的夜色,更显凄凉,这样的寂静,可以让我找回自我,不再虚伪。
岁月,无情的磨合着我们的棱角,来不及反抗;不知不觉间,我们丢失了那份天真,岁月,它是残忍的;亦是美好的,习惯了孤独,习惯了一个人面对伤痛。
青春,每当我读到这个词语时,思想总会在那一瞬间空白;呼吸,早已无法跟上节拍,是我负荷不来的沉重。眼角,一滴泪悄然滑落,流进了心里;只是无法面对,面对失去的岁月,或许还有些什么,是我无法诉说的伤痛吧?
何时,那本日记簿,不再留下青春的足迹,只是安静的依偎在那个角落,泛黄的纸张,一段段话语,随着时间,不再清晰,才明白,都回不去了。
相册里,一张张天真的面孔,只是像电影情节一般在脑海中快进,无法捕捉的镜头。默默地,尘封在心中某个角落,随着时间湮没,忘却了那份温暖。
角落里,不知是谁写给谁的情书,戏剧般的情节,不禁想起谁的那句话“如果我们在一起了,我们的曾经便不是故事了”。
秘密小匣里,未寄出的明信片,写满了谁的渴望,那份安全感,温暖了谁的心。
留言板上,稚嫩的语言,曾经的天真,习惯了的记忆。
熟悉的柏油路,曾和谁牵手走过;并煽情的发誓不再分开。
单车上,承载了谁的梦想,带着谁在小小世界飞过。
笔直树干上,刻下了谁的纯真,诠释了谁的思念。
柔软沙滩上,留下了谁的足迹,追寻着谁的身影。
记忆里,追寻着谁的自由,停留在谁的心中。
早餐中,刻画着谁的寂寞,谁的咖啡加糖。
当这些悄然逝去时,细数了谁给的悲伤,感叹着,时间可以这般飞快。
多么想把那些遗忘;青春,是孤独的,没有目标的奔跑。
会在何时停留,蹲在角落里,给自己一个拥抱,几滴眼泪。
又会在哪个时刻,给自己一个自信的微笑。完美的弧度,我们是坚强的。
感谢那些青春岁月,感谢那些伤痛。
悠悠岁月,悄然飞过,我们不再懦弱,可以一直坚强。
只是,那些岁月一去不复返,留下的只是我们曾走过的点滴,此刻,便可尘封于心,做上记号,那是我们曾经的美好。
人生只有一次,不是演戏,也不可重来,每一次选择,每一次对白,都要认真。
纵然,我们曾孤单过,伤痛过;所以,收起岁月给予我们的点点滴滴,无需追忆那些曾遗失的美好,勇敢的向前走,不再回头。
时间,证明了我们的心;
时间,让我们懂得了自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