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更新]PHP研发工程师技能图谱

好久没来Segmentfault了。

这次给大家带来我整理的PHP研发工程师技能图谱:PHP研发工程师技能图谱

图谱内容主要来自互联网,书籍,以思维导图和知识点做好整理,特别适合面试备用和平台基础知识点巩固。

大概架构如下:

架构

涉及的章节有:

  1. 数据库

  2. PHP

  3. 其他编程语言

  4. 服务

  5. 算法

  6. 架构

  7. RPC框架原理

  8. 计算机组成原理

  9. 操作系统

  10. 网络与协议

  11. 安全

  12. 消息队列

  13. 缓存

  14. 前端

  15. 汇编语言

  16. 编译原理

每一个章节都有非常详细的知识点,不过因为是思维导图,再详细也详细不过大家动手去查资料学习。

所以呢,这仅仅是个图,让你知道你需要学习什么。

不多说,喜欢可以收藏,欢迎纠错。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软件测试工程师需要掌握的技能非常丰富,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 测试方法和技术:掌握测试策略、测试方案、测试用例设计、测试执行、缺陷管理等测试基础知识和技能,熟悉黑盒测试、白盒测试、灰盒测试、性能测试、安全测试、自动化测试等各种测试方法和技术。 2. 编程和脚本语言:掌握至少一种编程语言和脚本语言,熟悉开发工具和开发环境,能够编写测试脚本和自动化测试脚本,能够进行集成测试和系统测试。 3. 数据库和SQL:熟练掌握数据库和SQL语言,能够进行数据准备、数据分析和数据验证,能够进行数据库测试和数据驱动测试。 4. 操作系统和网络:熟悉常见操作系统和网络协议,能够进行系统测试、集成测试和网络测试。 5. 质量保证和质量管理:了解软件开发过程和软件质量管理体系,能够进行软件质量评估和质量保证,能够进行软件测试计划、测试报告和测试评估。 6. 沟通和协作能力:能够与开发人员、产品经理、测试团队、项目经理等人员进行有效沟通和协作,能够解决问题和推动项目进展。 7. 学习和自我提升能力:具有自我学习和自我提升的意识和能力,能够不断学习和掌握最新的测试技术和工具,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 总之,软件测试工程师需要具备多方面的技能和能力,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才能胜任工作并取得良好的成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