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 做的史上最强的矢量图监控软件(什么组态软件与监控软件的核心都源于此原理)
      
       谁说 PB 做不了图形监控,现在这个图形控制就可以是用 PB 做出来的,而且运行稳定与快速,如果配以 PB 强大的数据库功能,那么就可以做出各种组态软件,而且辅以报表的强大功能,那么在做开发电力、煤炭、化工、仿真、自动化监控、组态、工业监控软件、图形建模、图形管理、图形分析、 GIS 系统、 CAD 制图、工作流、中文表格、表单、工程绘图等应用。
PB 数据库报表能力+图形控制能力 = 最完美的工业图形应用方案。
       已经有许多公司用这样的模式来开发 PB 的图形应用:很多电力公司与工业监控公司。   非常方便地建造基于图形的界面、制作各种图形元件、实现图形管理、图形建模、制作监控系统、表单系统、绘图系统、流程设计、 CAD 软件等。
l  包含编辑与运行状态,可以任意操纵与控制图形变化,实现各种仿真与建模。
l  图形和图库是统一的 XML 格式,便于传输、存储和维护,支持 WEB 开发。
l  响应众多的图形操作事件,任意给图形添加属性成函数,任意自定义图形。
l  可以建立和分析图形间的任意拓朴连接关系,实现各种逻辑运算与控制。
l  内含面向对象的 Visual Graph 脚本语言,简洁易用的 COM 类库接口。
l  每个图形都是对象,拥有众多的属性和函数,可以方便地编辑和操纵。
l  支持报表开发,表格高度智能,可以制作超酷图形界面,轻松换肤。
l  非常容易地开发出任何复杂变化的图形,轻松实现自己的图形库。
121496444532.jpg
l  技术完善:多页面、多图层、表格图形混排、透明度、自由旋转、动画效果、自定义线型、网纹、箭头、自定义任意多个文字标注、自定义提示窗口、自定义图元连接点、自定义光标、图形保护、控制点,支持图形的逻辑分组,允许图元嵌套构建更复杂的图元,可以给图形添加属性或者函数。
l  混合编程:不仅其他程序可以操控 Visual Graph 的一切,而且 Visual Graph 的脚本可以调用其他语言的程序,也可以调用 DLL ,任意扩充内部函数,扩展功能。脚本语言的编程习惯和一般语言相同,各种属性、函数名称也都相同,尽量取悦于程序员,使迅速熟悉 Visual Graph
 
更详细的信息请到我们的网站,我们有更多的案例与技术指导:[url]http://www.visual-graph.com[/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