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文件的关联被AutoCAD所取代的解决办法

SCR文件的关联被AutoCAD所取代的解决办法

 

--------转载自:http://hi.baidu.com/ygq366/item/45dceee3df47d2b52e140be9

SCR文件的关联被AutoCAD所取代,变成了AutoCAD脚本文件了。SCR文件的右键菜单里的“测试”、“配置”和“安装”三项,在安装了AutoCAD 之后,这些选择项也消失了,操作十分不便。解决办法如下:

一、最简单的解决办法如下:打开“我的电脑”,进入“我的电脑界面”最好是文件所在的文件夹下,然后于其工具栏上选择“工具”——“文件夹选项”,进入“文件夹选项”对话框,——此时选择“文件夹类型”——按“新建”按钮,在出现的“新建扩展名”对话框的“文件扩展名”工项对话框中输入“SCR”,再点击“高级”——于“关联的文件类型”右边下拉列表中选中“屏幕保护程序”——“确定”在出现的对话框中选择“是”,随后——“关闭”即可。

二、修改SCR文件的关联属性。因为在“我的电脑→工具→文件夹选项→文件类型”选项卡里找不到SCR文件类型,所以只能通过“注册表编辑器”来手动修改:开始--运行中输入regedit,首先定位到HKEY_CLASSES_ROOT\.scr,然后将右框里的“AutoCAD脚本文件”改成“scrfile” 退出“注册表编辑器”即可恢复屏保的文件关联。

三、直接把屏幕保护程序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文件夹,这时“显示属性”对话框“屏幕保护程序”选项卡里就有了刚才复制的屏幕保护程序的名称,但这种方法治标不治本。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