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提示“存储空间不足,无法完成此操作”的错误

1、打开IE的“关于”,会报错:近期有大量的客户投诉是关于在脚本运行过程IE报告“存储空间不足,无法完成此操作”的。出现此问题的用户全部都无法访问IE的“帮助——关于”页面,报告相同的错误。

    2、用showModalDialog打开的窗口里,用到获取浏览器版本(navigator.userAgent)的时候会出现

“存储空间不足,无法完成此操作”的错误,导致这个页面的在它之后的其他Script都不好使,对于业务系统,产生的后果非常之严重。

测试脚本:

<button οnclick=test()>Test KuGoo</button>
<SCRIPT>
function test(){
showModalDialog("javascript:alert(navigator.userAgent);");
}
</SCRIPT>

也有不少的狗友们发现了这个问题,卸载KuGoo2007就好了,所以确认为KuGoo2007导致IE的问题。

解决办法:
http://service.kugoo.com/Display.asp?ID=96640 关注这个回帖

 目前已知的解决办法。(我还没有试过,太麻烦了
可以肯定的是Kugoo2007 或者Kugoo mini播放器修改了注册表,使得IE6无法正常读取系统信息。解决方法如下:
(1)下载并安装Windows xp版本的IE7;
(2)安装完毕,并重启系统后运行IE7;
(3)开启 工具->Internet选项->高级->还原设置,完成最彻底的还原。

执行完毕上述操作后,卸载IE7并重新启动系统,IE6恢复正常。

 安装这个补丁据说可以修复次问题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45007
下载: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3F8BA2AA-ED73-4764-A56D-9515A9C500DE&displaylang=en
我试了,但解决不了。只好等kugoo出新版本来看看有没有办法解决,我现在已经安装了kugoo 4.024的版本了。还是不行。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hzuIT/articles/1061875.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