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了解阿里云产品:宝宝树DDoS高防IP体验

 

宝宝树网站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受关注的育儿网站,瞄准的是快速增长的6000万中国上网父母以及由此辐射到的价值540亿美金的孕婴童经济规模,通过为父母提供高质量,多类型的线上及线下服务,宝宝树旨在搭建独一无二的全方位平台,让父母们在这里进行有价值的经验分享以及育儿方法,得到愉快的和有意义的育儿及成长体验,为千万新手爸爸妈妈提供资源共享的交流平台,同时满足他们多层次、全方位、适应时代进步的育儿需求。

 

 

宝宝树一路走来面临着不少的业务挑战,2015.9.9计划大促,在9.5号的时候陆续出现20G攻击。每次大促前需要建群护航,每次大促前有黄牛抢购,有恶意CC攻击。

 

针对这么多的挑战,宝宝树有几个重要的诉求,大促几天如何能力保不被海量DDoS流量打死,长远的方式如何消除DDoS的威胁。

 

那么,宝宝树为什么会选择高防IP呢?我们可以从下面几幅图中找到答案。

 

7489b7ddd9a5b3a86ff1f4cebdfb7a7eb687e94e

 

系统拓扑

 

51472432b11de10d478f0d0efe715d003a45adf8

 

高防IP的防护效果自然也是相当的好。宝宝树使用高防IP后,协助清洗DDoS攻击52次,峰值攻击40Gbps,业务无影响,大促过程非常顺利。

 

a8431b175b1351b693e03715b9f0ff805026f2a4

 

通过宝宝树的使用实践,流出了很多对高防IP肯定的声音:“使用高防后大促活动和半夜的攻击情况都可以轻松被拦截,业务稳定了很多!”、“护航及时,应急服务响应和技术支持都很给力!”。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DDoS高防IP,请访问:

https://help.aliyun.com/document_detail/antiddos/ddos-best-practice/practice-a.html?spm=5176.docantiddos/ddos-best-practice/practice-b.6.102.Uedkf4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