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不激活怎么验机_华为手机好用吗 实体店买手机怎么验机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华为手机主要分为荣耀系列和华为系列两种。然而,近几年来,这两种手机的销量在我们中国一直是遥遥领先的。那么华为手机好用吗?实体店买手机怎么验机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华为手机质量如何,以及验机的技巧吧!

b0352e8a6dd3031664e30eae1daf4f66.png

一、华为手机好用吗?

1、信号强

毋庸置疑信号是华为手机的强项。目前推出的5G网络,华为也承担着十分重要的角色。因为有了信号强的优势,所以也使得华为手机的销量在国产机中稳占第一。此外,华为和美国苹果收取的专利费也可以看出,它在信号方面取得了卓越非凡的成就。

2、品控好

值得肯定的是华为手机的手机制造工艺、外观设计、整体综合品控水平、外观设计等都是占在第一位的。所以从这一点来分析,华为手机给我们的感觉还是很出色的。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所以符不符合大家的追求还是要根据自己内心的想法来决定的。

24406475fd96e554aca23fa891eb555e.png

3、品牌定位清晰

华为手机主要有mate系列、nove系列等。不同系列的手机整体设计都很稳重。而在网上销售的荣耀产品,主打性价比,符合每个人经济的追求。此外,高颜值的外观也为它带来了许多消费者。

618d7589d2014490f96377e52b107304.png

二、实体店买手机怎么验机?

华为手机好用吗?相信大家都心知肚明了吧!不过,很多人都不知道实体店买手机怎么验机?大家请看下面的分析:

1、看外包装

首先,你可以看看手机外包装是不是完好无损的。因为大多数情况下,品牌手机的外包装都是赞新,没有任何瑕疵的。所以,如果你看到手机的外包装有不完美的地方,就可以要求售货员给你换一台新的。

526213d2a77a0b2b18829243eb24e373.png

2、核对手机S/N号和IMEI号

核对手机S/N号和IMEI号是验机至关重要的一步。因为很多时候,水货或者拼装货就会出现S/N号或者IMEI号不一致的情况。当你发现这样的问题时,记得一定要与商店讨个说法,或者直接要求更换手机。

3、检查手机外观

你可以检查一下自己购买的新机外壳是不是有出现划伤,掉漆等现象;或者看看屏幕有没有划痕,摄像头是不是光滑等情况;看看电池的成色是不是全新的等等。根据自己检查的结果,来判断手机是不是全新的。

f09f7423c1277e635d5e806095f02ae2.png

文章结语:上文给大家介绍了华为手机好用吗,以及实体店买手机怎么验机的相关知识,希望能够给大家一些用处。其实,验机是买手机时最重要的一个步骤。所以每个人都要掌握一些检验新机的小技巧哦!

什么,装修还用自己的钱?!齐家装修分期,超低年利率3.55%起,最高可贷100万。立即申请享受优惠

如果您对齐家网品牌合作、内容合作、广告投放有兴趣,请发邮件到邮箱:yehua@qeeka.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