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了个油

    前一波公司的辞职风波渐渐过去,最近这一波又在慢慢升起。随着工作的时间增加,难免会对这些事情多一些新的看法。

    辞职,问题出在哪。找不到问题,辞职逃避终究解决不了问题。领导层有一些问题,而下层也有一些问题。世事多变,没有固定的东西。

    对我而言,最大的问题在领导对产品的不重视。领导喜欢听话的,而不是有能力有见解的,毕竟个人的见解跟听话是有些冲突的。产品逻辑混乱,每次都是让设计ui之类来做产品,简直就是脑袋秀逗。主要的问题还不在这,主要的问题是,他们做了产品。但是他们并不知道产品要做些什么。这个问题很严重。更严重的是,他们做了产品,很是糟糕的产品,但是还没有想上进的那种感觉。

    if you can do better, why not ? 加油吧,少年~

    我要学oc了。?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lpe234/blog/663288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设计一个有效算法,确定在旅途中应该在哪些,以便能够到达目的地。 一种简单直观的算法如下: 1. 输入参数:旅途总距离d,每次可行驶的距离m,站的数量n,以及每个站与起点的距离数组a[]。 2. 定义变量:current_distance表示当前位置距离起点的距离,gas_left表示当前剩余量。 3. 初始化current_distance=0,gas_left=m。 4. 从第1个站开始遍历到第n个站: - 计算下一个站与当前位置的距离dist = a[i] - current_distance。 - 如果dist大于gas_left,则表示无法到达下一个站,需要在当前位置,并更新gas_left为满状态。 - 如果dist小于等于gas_left,则表示可以到达下一个站,更新current_distance为a[i],并计算剩余量gas_left = gas_left - dist。 5. 判断旅途的最后一段距离d - current_distance: - 如果该距离小于等于gas_left,则表示可以到达目的地。 - 如果该距离大于gas_left,则表示无法到达目的地,需要在当前位置。 6. 输出站的数量和位置。 这个算法的时间复杂度为O(n),其中n为站的数量。该算法通过判断距离和剩余量的关系,确定是否需要在当前位置。它首先会尽量利用剩余的量,使车辆能够行驶更远的距离,最后再根据距离和剩余量的情况确定是否需要。这样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提高效率。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