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STAR在圣安地列斯中带给我门不只是暴力性×××,还有鬼怪...没碰见过?
  这里是一些玩家说的灵异事件,大家有胆量就去求证一下吧...
  一.无人驾驶的Glendale
  在Chillid山上的树林中,不时会看见一部Glendale在行走,试试把它抢过来,你就会发现里面根本没有人.甚至有玩家说,看见过一部Glendale走出来一个黑影.
  二.灵异电台
  开车去chillid山,打开Radio X电台,你会听见出现" Radio X "的声音时,像鬼在说话...
  三.回魂夜
  看来CJ母亲真是阴魂不散...某些日子的凌晨四点左右,CJ家里会见到他母亲的灵魂...
  四.怪异树刻
  还是chillid山上,一些大树树干上会有一些非常奇怪的图案...是眼花了吗?
  以上都是传说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见过?
  不过我到是遇见过UFO,有一次开客气周游SA突然在高空看到一个很大的亮点,我把飞机开过去想看清楚但突然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