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亚洲物联网博览会-资讯专业物联网展览会

2019中国亚洲物联网博览会-资讯专业物联网展览会
物联网是建立在信息技术与网络技术广泛应用基础上,为改善民生、惠及百姓、实现“智慧物联”目标提供新动力的庞大社会信息系统工程。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大环境,必须加快建设自主可控的网络基础设施,确保信息安全和国家安全。要尽快突破关键感知核心芯片及软件,掌控发展的主动权和抢占科技制高点,依靠创新推动发展。当今世界,信息技术革命日新月异,对国际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军事等领域的发展产生了深刻影响。信息化和经济全球化相互促进,互联网已经融入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深刻改变了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我国正处在这个大潮之中,受到的影响越来越深。伴随着我国信息通信产业的持续、快速发展,信息技术与互联网的广泛应用。
本届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将全力打造物联网国际交流合作平台、行业趋势发布平台、技术成果展示平台、产业发展投资平台、高端人才集聚平台,把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办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物联网盛会。

人类社会正在迈入万物互联的智能智慧新世界,它将人类带入一个全新的“智慧革命”时代。世界各国政府及国际企业巨头纷纷抢占物联网高地,中国早已把物联网纳入国家发展规划,成为全球物联网企业、技术、产品、解决方案研发创新最全、最多的国家。

为了推动中国及全球物联网产业可持续发展,支持传统产业向物联网智能智慧产业转型升级,集合发达国家的技术优势共同打造世界物联网的"中国样板",全球关注的世界物联网大会将于2019年06月28-30日在中国•北京召开。

 物联网正迎来新一轮生态布局的战略机遇期,逐步引领人类社会进入物物相连、泛在感知的智慧时代。6月28日至30日,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将在北京亦创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以“数字新经济 物联新时代”为主题,邬贺铨、周济、尤政、姚建铨、丁汉、李培根以及美国迈阿密大学工程学院院长詹姆斯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领军人物等近千人将参加本次博览会。
2019中国亚洲物联网博览会-资讯专业物联网展览会
展会亮点

完整产业链

IOTE是中国物联网产业链一次最完整的展示,包括物联网感知层(RFID、智能卡、传感器、条码、摄像头)、网络传输层(蓝牙、3G/4G、Zigbee、GPS、GPRS、WIFI、WSN)以及应用层(云计算、移动支付、实时定位、智能家居)

200+行业媒体宣传

IOTE在物流、工业自动化、金融、零售、图书、服装、医疗、军事、汽车、航空、农业等多个领域与权威媒体合作,对展前、展中以及展后持续宣传报道。

高端会议引领产业趋势

覆盖物联网、RFID、无线通讯、物联网标准、物联网应用等十场专业性论坛,汇聚官方、科研机构、厂商、用户多方资源,成为为业内线下顶尖交流平台。

应用集成导向

聚焦:新零售、工业4.0、智慧物流、智慧城市等物联网核心应用。

参展范围

◆云技术专区:

涵盖云计算适用芯片和软件平台开发、服务解决方案、数据中心建设与运营、数据存储等、基于云计算应用和服务的云计算信息终端、云应用、各种基于云架构及云服务的特色行业应用等

◆物联网技术与应用:

RFID技术及智能卡、自动识别及条码技术、生物识别技术及产品、软件与系统集成等

◆物联网安防监控

视频采集摄像头、镜头、云台、视频采集卡、视频传输、视频传输设备及线缆、存储矩阵、DVR、数字录像设备、视频识别、监视器、显示设备、CCTV视频监控设备等

◆传感器、传感网络节点:

包括低功耗、小型化、高性能的各类物理、化学、生物新型传感器及其设计、制造和封装,传感器网节点、二维码标签和识读器、RFID标签和读写器、多媒体信息采集、实时定位和地理识别系统及产品。

◆核心控制芯片及嵌入式芯片:

MCU、DSP、ADC、GUI、MEMS器件、协议芯片、微电源管理芯片、接口控制芯片和一体化芯片在内的系列物联网各环节的控制芯片。

◆通信技术与产品:

NB-IOT、LoRa、WLAN、UWB、Zigbee、NFC、MESH、wimax、WIFI、高频RFID等短距离数据传输及自组织组网的核心产品与设备,异构网融合、传感网相关接口、接入网关等产品和设备。

◆网络架构和数据处理:

面向服务的体系架构(SOA)、物联网云平台、网络与信息安全、海量数据存储与处理、物联网地址编码等设备和产品。
2019中国亚洲物联网博览会-资讯专业物联网展览会

软博会集中呈现七大特点:

一、汇集一批中国原始创新和核心关键技术突破性成果,引领全面创新

二、服务“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助力区域发展和开放合作

三、聚焦人工智能、“互联网+”等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四、突出展示节能环保、绿色发展创新成果,彰显科技惠及民生

五、推出一批优质项目,创新投资模式,促进国内外产业合作

六、集聚首都优势资源,助力北京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七、营造创新创业新生态,激发“双创”活力

北京铭世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与政府相关部门拥有多年良好的沟通合作关系;与国外相关协会合作

【展会宣传】
◆利用公司已有的国内外专业买家数据库,客服部将全面启动“参观商一对一邀请计划”通过工作
人曾行不间断的电话、邮件、传真等方式宣传北京人工智能展;
◆派出宣传团队,配置专业推广专员派发20万份参观邀请函将在国内120多家专业媒体、50多家专
业杂志和行业门户网站以及报纸等媒体对展会进行不间断的全国范围的广泛宣传推广;
◆超过10万家电子家电、通信、手机、安防、智能终端、人工智能等关联领域企业使展会走向国际
化,与大型国际网站合作,同时展开网上展览,在互联网上向全世界宣传推广;
◆通过合作单位重点邀请境外采购商、团体等前来采购。通过国外相关的行业协会以及贸易促进会
组织国外相关采购团组在现场进行面对面交流和考察。
◆成立国际部通过电邮、电话、传真一对一邀请国际专业采购商参会;
◆设立新闻和产脾布会,提升企业知名度
◆提供商议配对系统将参展商优先通过导入商业配对系统.为您提供洽谈预约服务,提供一对一的洽
谈合作机会;
◆专业化、国际化、实效化——改造项目交易平台
◆人工智能产业前沿技术与应用的展示平台——华北地区人工智能展示平台
博览会咨询及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申力18501266101(微信同号)

时间 :2019年6月28-30日
QQ : 3562302063

转载于:https://blog.51cto.com/13979083/2330824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